自动紧急制动可导致最致命的半卡车事故几乎减半

2020-09-04 14:41:0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IIHS的一项新研究表明,自动包围曝光和前撞预警技术将半追尾事故减少了40%。

近来,前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的优势已广为人知。该技术为可能没有及时做出反应或不全神贯注于道路的驾驶员提供了两种保护措施。但是,大多数研究都涉及它们对乘用车的好处。

好处扩展到半卡车。公路安全保险协会于周四发布了有关自动包围曝光和前向碰撞预警系统的最新研究,该系统仅关注重量至少为30,000磅的半成品。尽管半卡车的撞车事故比汽车少,但由于撞车的重量,撞车事故可能更加致命。半撞尾车是在撞车时经常发生的。

自动紧急制动可导致最致命的半卡车事故几乎减半

根据研究,如果半卡车司机同时具备主动安全功能,则可以避免40%的追尾事故。配备前向碰撞警报的半自动汽车在发生追尾事故时减少了44%,而配备AEB的卡车则减少了40%。使用该技术,卡车的撞车事故分别减少了22%和12%。

IIHS研究了2017年至2019年之间发生的2,000起撞车事故,以了解这些技术如何挽救生命。总体而言,自从2009年触及低点以来​​,涉及半人马的美国事故已经上升了33%。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有4,000多人死于涉及半人马的事故,其中119人涉及追尾事故。

如今,没有法规强制要求轿车或半卡车使用自动包围曝光。但是,一项自愿协议覆盖了每个主要汽车制造商,大多数配备这种技术的乘用车都将在2022年问世。Semis则是另一回事,尽管IIHS指出,这项技术已经成为欧盟卡车上七年来的标准。IIHS认为美国这样做已经过去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