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7首次驾驶回顾:做好一切,动作要快

2020-09-04 14:19: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奥迪广受欢迎的三排跨界车终于重新获得了V8坡道,并且拥有500马力的动力,它不再是在瞎折腾了。

大约十年前,如果您想要一辆可以在4.5秒内达到60 mph时速的奥迪,那么您当地的经销商会给您一个模型:该公司的全新R8超级跑车,装有4.2升V8和六位数的价格标签。今天,如果只是看您的大脑将自己扭成椒盐脆饼,那么那个销售人员可能会出乎意料地将您带到2021年的Audi SQ7。就像奥迪现在具有标志性的中置引擎超级跑车一样,这款全新的SUV也已经到货了,它包装了TFSI V8和一个可以超过六位数的价格标签。

不过,有趣的是:这种三排多功能车具有更大的功率,扭矩,并且具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看到?事实证明,2020年并非一帆风顺。

信不信由你,这些数字页面上出现的重量级跨界实际上将使奥迪第一代跑车在从红绿灯到高速公路合并的过程中获得一笔可观的收益。SQ7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输出500马力和568磅-英尺的扭矩,甚至具有更大的功率密度发动机-在Ye(OldSo)Olde 2008 R8 Coupe中自然吸气的4.2升V8功率只有420 hp,功率只有317 lb-ft,而朋友们,这个动力装置是冶金学中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

如今,奥迪提供了能够抵消原始R8的性能指标的各种型号-大多数都用更少的钱。当然,没有什么比这辆5,300磅的SUV更加不协调了,更不用说宽敞了。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表示,这款可搭载七名乘客的快车可以在不到4.3秒的时间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比原始R8快十倍-并使其21英寸夏季轮胎的最高时速达到155英里/小时。(可选的全季节带来了主要的v-max理发,一直下降到130 mph。)

这些性能和消耗量数字描绘出内在的景象,在某种程度上,特定于模型的多模尾气突显了这种内在景象。拨动启动按钮,Q7的V8会短暂吠叫,然后迅速进入怠速状态。您会马上知道这不是一款花园式的四缸或六缸Q7,但是即使SQ7的音调更加果断,默认情况下它仍然不是特别响亮。

要更改此设置,您必须循环浏览“驱动器选择”菜单。将SQ7放入Sport可以打开排气门,同时扩大其他性能属性,例如转向重量和变速箱编程。另外,您可以通过在“个人”模式下调整排气设置来专门调出更多声音。最响亮的选项的触摸屏预设称为“存在”,其显示有点像考勤点名过程中的小学学习。

2021年奥迪SQ7首次驾驶回顾:做好一切,动作要快

这种“老师的宠物”图像似乎很合适,因为尽管它的音轨比欧洲同行的音轨更为尖锐(由于使用了不同的微粒过滤器),但可以说这款SQ7的声音仍然有些发声。AMG或Jaguar的SVR的性能模型在内部和外部都更具声明性,甚至宝马的非M特色也可以。是的,我知道这不是RS Q7,但是如果没有这样的模型,最好是有一个更受社会欢迎的环境,即使只是在寂寞曲折的道路上炸毁精神蛛网。实际上,V8发出的声音很好,但在进入内部时,它的声音太低了。

当然,奥迪的工程师不仅仅为SQ7安装了比其第二大功率Q7多165匹马,并增加了近200 lb-ft的扭矩。有一个标准的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默认情况下,其悬垂高度降低了15毫米,尽管调音更加牢固,但SQ7的设置仍能很好地适应密歇根州的麻坡道路(考​​虑到285/40系列低调的Continental ContisportContact 5橡胶和21-英寸车轮)。对于八速Tiptronic自动和特定于模型的油门映射以及电子安全保姆设置,还有更激进的调整。

也许最重要的是,所有SQ7都配备了全轮转向,这是较小型Q7上的可选功能,可提供多达5度的后桥转向。结合SQ7的后偏40:60 Quattro扭矩分配,这款SUV出奇地灵活,无论是在B公路上匆匆忙忙还是争着抢在Orangetheory的最后一个清晨停车位。虽然它仍然感觉像是一辆大型车辆,但如果用力推动,SQ7确实会在您周围收缩,足以让您感觉像中型旅行车,而不是大功率SUV。(足够公平,因为这或多或少是大多数这些以路面为限的多用途车的实际数量。)

但是,努力时并不会减少的一件事就是油耗。EPA估计,每加仑城市要行驶15英里,高速公路要21英里,加起来要17英里,但是铅足人物很难将这个数字大幅提高到南方。

这款SUV的熟练处理方式也足以说明其(相对)适中的占地面积。SQ7从其独特的,像面具一样的双层板格栅到其特定于模型的后保险杠延伸了199.6英寸。相比之下,梅赛德斯·奔驰GLS580的跨度高达205英寸,重约400磅。在宝马X7 M50i类似的比较。它仅比Benz的203.3英寸短一点,比这里看到的车辆重300磅。

2021年奥迪SQ7首次驾驶回顾:做好一切,动作要快

实际上,即使它比保时捷Cayenne平台伴侣更长,但SQ7的尺寸仍使它比主要竞争对手感觉更明显。如果我的测试仪配备了奥迪可选的运动套件(5,900美元),其中包括48伏主动侧倾稳定,扭矩矢量后运动差速器和涂红色的制动钳,则这种感觉可能还会得到进一步增强。

也就是说,奥迪的较小尺寸也意味着它为同一场比赛放弃了大量的第三排座椅和行李空间。SQ7在折叠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上放出69.6立方英尺的货舱。这很慷慨,但与GLS相比仍低15立方,而X7却低21立方-几乎就像SQ7缩小了全尺寸一样。

如果您不需要经常使用SQ7相当紧凑的第三行,那将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您仍然会感到内在舒适,此外,您还将被biz中最好,最强大的车载技术所包围。奥迪最新的MMI触摸响应双触摸屏信息娱乐界面以及奥迪的第二代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盘也在这里生效。该硬件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是它可以很好地配置并且非常强大。

内饰的其余部分也不太破旧。SQ7特有的触感极少,但它们包括用in缝的Valcona皮革包裹的舒适,支撑性运动座椅。在出色的开发中,顶级Prestige车型不仅可以加热这些座椅,而且还可以通风(以前,如果您想在大多数性能的Audi车型上冷却,则必须恢复到抓地力较小的标准座椅)。有一个匹配的带孔皮革三辐轮毂,尽管由于奥迪的翼片式换挡杆的归位而使它感到失望。这些塑料感觉开关已经存在了太长时间。

从好的方面来说,值得注意的是,Prestige规格还包括双窗格声学侧玻璃,软关门和驾驶员辅助包等功能,其中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辅助和平视显示器。

2021年奥迪SQ7首次驾驶回顾:做好一切,动作要快

您可能想知道所有这些步伐和豪华费用是多少,但首先要进行简要说明。这里看到的Matador Red SQ7实际上是2020年型号,但它只是少数带有该型号年份标识的示例之一(归咎于冠状病毒停产对生产和运输的影响)。因此,2021年的车型也开始与2020年的奥迪经销商并驾齐驱,进入全国的奥迪经销商手中。无论型号年份如何,SQ7系列均以Premium Plus装扮开始,本质上将是标准Q7的中档装饰。2020 SQ7系列起价为85,795美元(包括995美元交付),而2021年型号的价格上涨200美元。升级到Prestige装饰,在访问选项列表之前,您正在寻找2020年的$ 91,395美元或2021年的$ 92,195美元。

我的Prestige测试仪包括上述的Matador Red金属漆(595美元)以及机舱中漂亮的Carbon Vector镶嵌物(750美元)。加装激光头灯($ 1,650),挥霍一下奥迪杀手级的Bang&Olufsen 3D音频系统($ 5,000),经过测试,您将获得$ 99,390。这显然是一大笔现金,但它也比竞争能力强。奔驰的2020款GLS580起价为98,795美元,之前没有令人眼花array乱的选择。宝马的X7 M50i的价格甚至更高,为100,795美元(不含目的地)。信不信由你,SQ7的竞争对手不仅更大,更昂贵,而且它们的型号范围都得益于AMG和Alpina,甚至可以进一步扩展到平流层。

公平地讲,即使SQ7是一劳永逸的高性能主宰,但很难将此类产品称为“便宜货”,但是对于那些有幸购买SUV的人来说在这种难得的空气中,2021年的奥迪SQ7值得一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