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再给汽车制造商至少六个月的时间来满足静音汽车规定

2020-08-30 20:4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联邦监管机构周五援引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话说,美国汽车制造商将有另外六个月的时间满足“安静汽车”法规的要求,该法规要求电动和混合动力车辆发出警报声,以警告行人接近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正在征询公众意见,是否应代表通用汽车公司(GM.N),大众汽车(Volkswagen AG)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团体在4月的要求将期限延长整整一年。VOWG_p.DE)和Toyota Motor Corp(7203.T)。

汽车制造商要求NHTSA将9月1日的完全遵守期限再延长一年。该机构周五选择将完全合规的日期延长至3月1日,称其认为六个月的延期“在提供必要的监管救济和尽快实施”要求之间取得了合理的平衡。

这项长期拖延的规定于2010年由国会首次要求,要求汽车制造商在车辆以高达每小时18.6英里(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行驶时向车辆添加声音,以防止行人,骑自行车的人和盲人受伤。

美国再给汽车制造商至少六个月的时间来满足静音汽车规定

全国盲人联合会在与汽车贸易组织Auto Innovators的联合声明中对NHTSA的决定表示赞赏,该声明寻求延误。

汽车制造商指出,北美汽车生产的较早停工“影响了制造商充分实施无声汽车规则的能力。”

NHTSA于2019年9月给汽车制造商额外一年的时间来履行奥巴马政府提出的时间表。

汽车制造商正在出售更多的电动汽车以满足排放法规,而且与汽油发动机相比,在低速行驶时通常更难听到。

监管机构说,在更高的速度下,轮胎噪音,风阻和其他因素消除了发出警报声的需要。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估计,由于汽车制造商需要增加一个外部防水扬声器,因此该法规每年将使汽车行业损失4000万美元。每年减少伤害的收益估计在2.5亿到3.2亿美元之间。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估计,混合动力汽车发生行人碰撞的几率比传统汽油动力汽车高19%。美国道路上每年约有125,000名行人和骑自行车者受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