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 8 PHEV现已在特定市场上发售

2020-08-24 14:59: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大众为高尔夫带来了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现已进入第八代,分别为高尔夫eHybrid和新款高尔夫GTE。前者的功率为150 kW,后者的功率为180 kW。

大众高尔夫 8 PHEV现已在特定市场上发售

两种高尔夫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已经在德国上市,高尔夫eHybrid的起价为39,781欧元。高尔夫GTE的价格为41,667欧元。两种价格都包括目前在德国征收的16%增值税,以帮助COVID恢复。大众汽车表示,销售是立即生效的,但未能说明是否会跟随更多市场或何时。

两种插电式混合电动汽车均满足不同的优先级。大众认为,高尔夫eHybrid驱动器将提供“最大的舒适度”,而高尔夫GTE则具有更运动的性能。大众表示,这两种型号之前总共有八种不同的Golf和Golf Variant混合动力车型,它们将在今年年底面世,从而使Golf成为混合动力最高的品牌产品线。

大众在2019年推出了其所有混合彩妆产品的高尔夫,当时我们的记者克里斯托夫·施瓦泽(Christoph M. 高尔夫既是经典车型的改头换面,但在视觉上距离ID.3并不太远。只有每个Golf 8都有一个内燃机。除了目前正在销售的两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外,还将有三种带有48伏系统的轻度混合动力车,两个柴油发动机和一个天然气驱动装置。另一方面,电子高尔夫已不存在。

因此,大众汽车对高尔夫中的模块化横向模块(MQB)和ID.3中的模块化电气化模块(MEB)进行了明确区分。而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被称为eHybrids。这两个可用版本具有相同的传动系,并且插入式电池的容量为13 kWh。当其电能耗尽时,具有直接喷射,涡轮增压器(TSI)和1.4升排量的内燃发动机将启动。该系统设计为并联混合动力系统,因此电动机的一侧位于四个气缸之间,而另一侧则位于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DSG)之间。组合输出分别为150千瓦和180千瓦(kW),功率更强的版本再次带有GTE标签。

大众汽车称,纯电动模式的高尔夫eHybrid续航里程可达80公里,而高尔夫GTE的续航里程则可达62公里。“ E模式”还允许在乡村道路和高速公路上进行纯电动驾驶。在较高的速度下,并取决于混合动力模式,行驶曲线或电池电量,汽油发动机会自动打开。

在设备方面,大众汽车提供了高档“ Style”版本的高尔夫电子混合动力车。要配置此模型,客户必须首先为这三个变体选择传统的高尔夫,然后切换样式饰板。只有这样,PHEV变型才可以在发动机选项中选择。

同时,GTE具有相应的配饰作为独立模型。数字化Cockpit Pro,皮革方向盘,驾驶和紧急制动辅助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等功能始终配备在飞机上。高尔夫GTE还具有一些细节,例如定制的保险杠和运动型座椅以及散热器格栅中的LED灯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