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彪马ST在9月发布前被嘲笑

2020-08-10 14:26: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福特发布了即将发布的福特彪马ST的视频嘲弄,并确认其热销紧凑型SUV将于9月24日发布。

短片发布在Twitter上,使我们首次看到了Blue Oval的Hyundai Kona N或VW T-Roc R竞争对手,简要介绍了其方向盘,格栅和前挡泥板,清楚地显示了Puma ST的较大轮毂,更宽前挡泥板和侧裙,暗示着全面的车身套件。

运动型车身套件将包括经过修改的前保险杠,该前保险杠具有更宽的进气口和一个小的分离器。

福特彪马ST在9月发布前被嘲笑

在后部,Puma将获得重新设计的保险杠,两个排气口和一个微妙的行李箱盖扰流板。

由福特性能公司(Ford Performance)开发的,在彪马ST发动机盖下的涡轮增压1.5升三缸汽油与福特嘉年华ST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匹配。

福特彪马ST可能会产生与嘉年华ST相同的148kW和290Nm,但是重量损失应该意味着它不会像福特最小的热舱口那样快,后者在6.7秒内达到了100 km / h的静止,然后以232公里/小时的速度达到最高

为了应付额外的节奏,福特Performance工程师-一些在怪异的Twitter影片中出演的人物-已经为Puma ST开发了定制的底盘曲调。

与标准Puma相比,ST坐于地面较低的位置,它将获得更硬的弹簧和更多的反应阻尼器。

更大的制动器将束缚额外的性能,而可选的限滑差速器将增强牵引力。

福特彪马ST在9月发布前被嘲笑

在车内,可以看到一对令人抓紧的,拥抱人物的Recaro运动座椅,以及运动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和更短的变速杆。

最终,Puma ST将在仪表盘,信息娱乐系统和座椅上获得大量的“ ST”贴花,以提醒您为最运动的Puma支付了高价。

像最新的嘉年华ST一样,热彪马将获得可选的驾驶模式和启动控制。

福特彪马ST在9月发布前被嘲笑

当蓝色椭圆形决定削减Focus RS的替代品后,福特的首款紧凑型SUV将在福特Performance系列中加入Fiesta 和Focus的ST版本。

Puma ST将于9月下旬启动后不久在欧洲开始销售,Puma ST的交付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开始,这意味着我们的汽车可能会在2021年年初到达,尽管福特澳大利亚尚未确认Puma ST进入我们的市场。

到货时,Puma ST应该比最昂贵的Puma ST-Line V高出一个健康的溢价,Puma ST-Line V在Down Under上的广告价格为$ 35,540(加上公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