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IONIQ EV品牌

2020-08-10 14:23: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现代汽车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独立的电动汽车子品牌IONIQ。

有点令人困惑的是,以该名称出售的现代电气化车型不会移植到新品牌。

相反,IONIQ子品牌将在未来四年内推出三款全新车型,它们全部基于现代的新型E-GMP(全球电动模块化平台)架构。

现代澳大利亚已经向IONIQ伸出了援手:“我们正在为市场进行研究,我们将竭尽所能,”发言人说。

另外,熟悉IONIQ计划的售货员消息人士表示,IONIQ会将其运往澳大利亚。如果是这样,它应该为现代展厅提供一个复杂的产品。

这家韩国巨头将提供基于生产模型的电动汽车,例如科纳电动汽车,IONIQ模型,IONIQ品牌以及潜在的来自HMC性能子品牌N的电动模型,其中包括与Rimac合作开发的超级跑车。

现代汽车推出IONIQ EV品牌

现代汽车通过将伦敦眼变成带有电灯的大写字母“ Q”来庆祝Ioniq的发布,但尚未说明它将在哪里出售。

大概欧洲,美国,中国及其国内市场都在名单上。

首次推出的车型将是2021年初的IONIQ 5,这是基于现代概念45的中型跨界车,该概念车 于2019年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

IONIQ 6轿车将于2022年问世,该轿车将基于现代汽车的最新电动概念Prophecy,该概念于去年3月发布。

第三个确认的车型是IONIQ 7,这是一款大型SUV,将于2024年初投放市场。

现代汽车承诺,在此之后,Ioniq系列将继续以“更具创新性的车型”扩展。

现代没有提供动力总成方面的细节,但现代汽车表示,E-GMP架构将为Ioniq车型提供快速充电能力和“充足的”行驶里程。

现代汽车推出IONIQ EV品牌

据了解,该范围至少为450公里,而E-GMP平台将具有800伏系统,可快速进行350kW DC充电,从而将电池充电时间缩短至不到20分钟。

现代公告还说:“电动汽车专用平台将使现代汽车重新构想为智能居住空间,具有高度可调的座椅,无线连接和独特的功能,例如设计成抽屉的杂物箱。”

“平台范式的转变将扩展到用户界面,这些界面将简单,直观且符合人体工程学,以帮助乘员感到轻松。”

现代汽车承诺,IONIQ的体验将超越汽车本身。

现代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首席市场官Cho Wonhong Cho说:“ Ioniq品牌将改变电动汽车客户体验的范式。” “随着对互联生活的新重视,我们将提供生态友好型生活方式必不可少的电气化体验。”

尚不确定我们还不确定什么,但是您可以确定,智能设备的连接性和诸如车辆到电网(V2G)充电之类的创新将在某个地方出现。

现代汽车推出IONIQ EV品牌

HMC表示,IONIQ的推出将帮助包括起亚汽车公司和Genesis奢侈品牌在内的总体现代汽车集团实现其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并获得10%的份额成为领导者到2025年在全球电动汽车领域的应用。

根据《 2025年战略》,包括Ioniq和N在内的HMC品牌将占这些电动汽车销量的560,000,其余的几乎留给了起亚。销量很小的Genesis 将于2021年推出首款电动汽车。

HMC预计从现在到2025年之间将推出大约十二种新的EV车型,以及现代集团的44辆EV和混合动力车。它还计划到那时销售数千辆燃料电池汽车。

现代汽车在宣布一项名为IONIQ项目的长期研究与开发项目时,推出了IONIQ(离子和独特的融合体)一词,并推出了IONIQ系列轻度,插电式混合动力和BEV五门舱门。

他们于2018年到达澳大利亚。在现代科纳EV到达201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