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创世纪G70和G70改版渲染图

2020-08-10 12:36: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许多欧洲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减少他们生产的普通汽车的数量。但与此同时,韩国人似乎更加专注于传说中的发烧友青睐的敏锐设计和强大引擎。因此,我们得到了新的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
2021年创世纪G70和G70改版渲染图

我们仍然无法相信这正在发生。Mercedes CLS Shooting Brake的失败应该已经足以警告其他汽车制造商不要再尝试这种方法。但是,我们对G70 SB的存在感到非常高兴。这是轿跑车风格和旅行车实用性之间的一半。

该主干增加的实用性不会很大,但是会获得更多的样式分数。韩国网站KKS Studio发布了一组渲染图,展示了适合家庭使用的G70模型。您可能会说,它不仅具有新鲜的身体,而且还比普通的G70型号更具活力。
2021年创世纪G70和G70改版渲染图

它采用了Genesis系列新面孔的形状,带有分体式照明灯和气势恢宏的格栅。内饰还应引入GV80SUV的元素。这不可能在任何市场上都卖得很好,但是应该使Genesis与其他高端汽车制造商区分开来,所以它几乎就像是光环车。

另一个必应之策正在等待发动机部门。G70 Shooting Brake将与BMW 3系Touring和梅赛德斯C级T-Model竞争。但是,它将拥有比两者更大,更强大的引擎。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取代2.0升基本G70发动机,并提供约290-300 hp的功率。

另一台发动机将是3.5T,功率约为380 hp。据报道,Genesis仍想在欧洲销售汽车,因此它将需要现代的2.2升柴油或某种混合动力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