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Z商标,运动型混合动力回来了吗?

2020-08-09 18:42: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本田最近恢复了其紧凑型混合动力轿车的Insight名称,但本田是否准备好带回另一种混合动力车?上月末本田商标的“CR-Z”的名字与美国专利和商标局,这可能意味着本田正计划与CR-Z的名字另一混合。

本田CR-Z商标,运动型混合动力回来了吗?

在本田CR-Z本田留下的阵容2016车型年之后,但它尚未如果近期商标实际上是具有相同名称的新混合动力或已知如果本田公司只是简单地防止另一汽车制造商使用的名称。

本田CR-Z商标,运动型混合动力回来了吗?

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但是如果CR-Z名称被本田阵容中的一款新型运动型电动车型所采用,那就太好了。也许这次甚至是全电动模型。随着Civic Coupe的消亡,我们很希望看到本田在其产品阵容中增加另一款小型运动型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