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和80周年纪念版泄漏

2020-08-09 18:39: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吉普喜欢介绍吉普牧马人的特殊版本,而《角斗士》也会发生这种情况。2021年的吉普角斗士将获得两个新的特别版车型,威利斯和80周年纪念版。

吉普尚未正式宣布2021角斗士的特殊版本,但吉普角斗士论坛的成员发现了吉普角斗士威利斯和80周年纪念车型的经销商清单。

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和80周年纪念版泄漏

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采用17英寸黑色车轮,包裹着泥地轮胎,黑色格栅,车身彩色挡泥板轮辋和Trac Lok限滑差速器。它还带有技术和便利小组软件包。标准的2021角斗士威利斯(Cladiator Willys)的价格为39,240美元,如果加上额外的设备,则可享受2,040美元的折扣。Willys Sport是更便宜的版本,起价为35,245美元,但缺少Technology and Convenience Group软件包。

2021年吉普角斗士威利斯和80周年纪念版泄漏

2021角斗士80周年纪念版采用18英寸车轮搭配全地形轮胎,并具有车身彩色挡泥板喇叭口和中性灰色外饰。还有一个带有Premium Audio系统和远程启动功能的8.4英寸信息娱乐系统。接近式无钥匙进入是可选的。80周年纪念版的起价为41,740美元,节省了2,37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