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丰田 HiLux公布首发价格,SR5起价60,105美元

2020-08-09 14:20:3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新的2021 Toyota HiLux在澳大利亚的价格已经在该公司的网站上公布,而流行的SR5的起价为60,105美元。

 2021 丰田 HiLux公布首发价格,SR5起价60,105美元

丰田澳大利亚公司尚未正式宣布2021 HiLux的完整阵容细节和价格,但是,它已经确认新车型注定要在本月的某个时候登陆展厅。如我们所知,它将首次亮相更高性能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广到丰田的其他车型中。Fortuner,Prado,HiAce以及潜在的300系列陆地巡洋舰。

该发动机产生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对于该级别)150kW和500Nm的肉感。这意味着它将成为ute领域中功能最强大,扭矩最大的柴油四缸发动机之一。这与即将推出的型号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者的输出功率为130kW / 450Nm,仅处于同类产品的中间位置。

在丰田汽车的官方网站上,它说基本型号WorkMate将从29,760美元的折价价开始。等效的现款车型目前的价格为21,865美元,尽管有些交易价格为24,990美元。新型号的价格大幅上涨。

 2021 丰田 HiLux公布首发价格,SR5起价60,105美元

丰田汽车的网站称,迈向中档SR,起步价为49,757美元。手动输出的4×4单人驾驶室起价为40,285美元(不含上路费),尽管丰田目前正在宣传SR双驾驶室4×4手动车,起价为45,758美元。再次,这是一个不错的价格上涨。

SR5是主要型号的顶部(Rogue和Rugged的细节尚未透露)。丰田汽车的网站说,它将以60,105美元的价格开走。根据Redbook的数据,即将离任的SR5驾驶室自动挡的新南威尔士州驾车价格为60,597澳元(未列出手册)。看来顶级型号的价格实际上可能会下降。虽然尚不清楚新型号是否可以通过手动变速箱使用,但这可能会扭曲此处的价格比较。

我们必须等待丰田汽车发布完整价格表的官方新闻稿,然后才能进行清楚的比较。例如,某些变体,传递选项和车身样式可能不会直接从传出模型转换而来。无论哪种方式,我们都将很快收到重大公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