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您见过的唯一被破坏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2020-08-08 13:38: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有豪华的梅赛德斯汽车,然后有迈巴赫。几年前,德国三点星级公司已完全吞下了这个铭牌,但在奢侈品方面,它却设法将赌注保持在平常的水平。
这是您见过的唯一被破坏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如果不考虑G 650 Landaulet或一些Vision概念等特殊项目,当前梅赛德斯-迈巴赫产品组合中只有两辆车。迈巴赫目前仅销售豪华轿车S 650(也有Pullman变型),很快就出售高端SUVGLS。

这些汽车是超豪华的,而且价格昂贵,任何拥有汽车的人可能都不会以最大的谨慎来对待它们。这意味着您将永远不会看到如上图所示的情况如此糟糕的情况。
这是您见过的唯一被破坏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你问这是什么?好吧,这不是真正的S 650 Pullman,而是压铸件模型。Youtube上似乎有一种趋势,人们对现有汽车进行比例模型建模,将其销毁,然后再将其带回以前的闪亮自我。

我们引起您注意的原因有两个。首先,这是同类视频中最新鲜的。其次,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这不是您在现实生活中可能会看到的东西,也许永远不会。
这是您见过的唯一被破坏的梅赛德斯-迈巴赫

我们以前曾介绍过这样的东西,但我们总是谈论更常见的汽车,这些汽车实际上可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销毁,然后再恢复。在视频开始处处于压铸状态的情况下,看到迈巴赫铂尔曼的机会几乎为零。

那么,我们看到了什么?没有告诉我们为豪华机器选择哪种销毁方法,但是我们看到了很多磨损和污垢沉淀的迹象。引擎盖不见了,到处都有凹痕,甚至内部也似乎受到了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