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彪马ST在9月24日亮相

2020-08-07 14:38: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福特最早于今年5月取笑新的彪马 ST,但由于明显的原因,该公司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仍专注于其他更重要的活动。现在是8月初,汽车制造商终于有了另一个简短的预告片,在9月24日首次亮相之前预览了运动型跨界车。

福特彪马ST在9月24日亮相

这段简短的视频发布在Twitter上,几乎没有显示出汽车内部和外部的细节,并将它们与参与Puma ST开发的人们的反应混合在一起。它从启动引擎到在崎bump不平的道路上行驶,都有来自“帮助”团队的情感声音和面部表情。

福特彪马ST在9月24日亮相

在美国,Puma ST是一种禁果,它将性能孵化的兴奋与小型跨界车的实用性相结合。基于嘉年华的前轮驱动SUV将获得嘉年华ST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单元。在中高六秒钟内,估计每小时0到62英里(每小时0-100公里)的时间对于198马力(148千瓦)和213磅英尺(290牛顿米)的扭曲应该是不错的范围。

福特彪马ST在9月24日亮相

我们已经多次看到Puma ST在测试中,我们的艺术家甚至创建了独家的非官方图片(见下文),隐藏了所有小细节。在欧洲市场,Puma ST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在小型跨界车市场上几乎是无与伦比的。我们能想到的唯一直接竞争对手是配备190马力(142千瓦)2.0升TSI发动机的大众T-Roc,但这并不是性能上的交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