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经销商的所有者交付了200万美元的LC 500敞篷车

2020-08-07 14:35: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2020年1月,第一台雷克萨斯LC 500敞篷车在巴雷特-杰克逊(Barrett-Jackson)拍卖会上为慈善事业筹集了200万美元。买家是肯特·史蒂文森(Kent Stevinson),他是科罗拉多州莱克伍德(Lakewood)的史蒂文森·雷克萨斯(Stevenson Lexus)的经销商。

雷克萨斯经销商的所有者交付了200万美元的LC 500敞篷车

这款LC 500敞篷车是在美国交付的第一个示例,其VIN以100001结尾。该车的外部结构为蓝色,带有液体铂金装饰。里面有白色的半苯胺皮革内饰。

雷克萨斯经销商的所有者交付了200万美元的LC 500敞篷车

特殊的droptop也包括很多独特的项目。该车的首席设计师Tadao Mori绘制了LC 500敞篷车的带框草图。发动机盖上有雷克萨斯国际总裁佐藤晃司和总工程师Yasushi Muto的签名。另外还有佐藤,武藤和元町工厂总经理Manager野裕良亲笔签名的证书。它还带有在生产线上的汽车照片库。

200万美元分配给了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和鲍勃·伍德拉夫基金会。“鲍勃·伍德拉夫基金会(Bob Woodruff Foundation)为退伍军人及其家人做出了巨大贡献,而这波及到了家乡,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他们的历史和所做的事情,尤其是在孩子们与父母不合时宜的时代不上学。”史蒂文森说。

雷克萨斯经销商的所有者交付了200万美元的LC 500敞篷车

在2021 LC 500敞篷零售价为$ 101,000,大约是超过了轿跑车$ 8,000。售价5290美元,有一个可选的Touring套件,其中包括半苯胺皮革内饰,座椅的上身加热装置,加热的方向盘,挡风玻璃刮水器除冰器和13扬声器立体声。单个选项包括Torsen限滑后差速器和雅马哈减震器,价格为460美元。平视显示器的价格为900美元。Droptop的交付现已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