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riq跨界车首次作为凯迪拉克豪华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亮相

2020-08-07 10:24:0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凯迪拉克(Cadillac)周四透露了其期待已久的Lyriq跨界SUV,这是该品牌在未来几年推出的一系列新的电池电动产品中的第一款。周四发布的版本是一个概念,但与将于2022年投入生产的版本非常相似。
Lyriq跨界车首次作为凯迪拉克豪华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亮相

Lyriq是中型企业,这意味着它将与Audi E-Tron,Jaguar I-Pace和Tesla Model X等公司竞争,它们都为该细分市场树立了高标准。幸运的是,Lyriq有很多事情要做。

最终数字仍在研究中,但凯迪拉克有信心Lyriq的100千瓦时电池可以提供300英里以上的航程。充电时,可以进行150千瓦以上的直流快速充电。这应该会使30分钟左右的电量达到80%。

通用汽车的第三代EV平台BEV3以及该汽车制造商的Ultium品牌电池使这一切成为可能。该电池在包装方面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并且由于对稀土材料钴的需求低,其生产成本比目前的设计更低。与通用汽车的其他电池相比,我们所说的钴含量不到70%。
Lyriq跨界车首次作为凯迪拉克豪华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亮相

凯迪拉克并未提及马力,但这一领域的电动汽车趋于活跃。标准的Lyriq将配备后轮驱动,但将提供全轮驱动性能选项。由于地板中装有电池,因此重心较低,再加上近50/50的重量分布,也应使操作人员放心。

电动汽车购买者倾向于在他们的汽车中使用很多技术,而Lyriq不会让人失望。33英寸的大屏幕将在通风,简约的驾驶室内迎接驾驶员。该屏幕集成了驾驶信息以及信息娱乐和相机视图,并且具有当前生产中所有汽车屏幕中最高的像素密度。除此之外,还将提供双平面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一架飞机用于指示重要指标,例如速度,而另一架飞机则位于后面,显示透明的导航信号和其他警报。

Lyriq还将受益于最新版本的Super 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可以处理车道变化。届时将有一个自助停车系统设计用于处理平行或垂直的停车位,驾驶员能够远程提供指示。借助驾驶员配置文件,Lyriq还将在驾驶员接近车辆时调整座椅,后视镜和气候设置。
Lyriq跨界车首次作为凯迪拉克豪华电动汽车产品组合亮相

对于发烧友,Lyriq将配备一个可用的19扬声器AKG音响系统。凯迪拉克将首次采用新型道路噪声消除技术,该技术是如此先进,它将能够瞄准轮胎空腔噪声的频率范围,与电动汽车已提供的噪声相比,这将使车厢更加安静。

绷紧的线条和清洁的表面以及独特的格栅(凯迪拉克称之为“黑水晶”格栅)使您更好地习惯了车辆的外观。凯迪拉克即将推出的其他电动汽车也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一个主打电动轿车定名为Celestiq是在作品中,我们也知道的三个电球童的管道包括凯雷德风格的典范。最近的商标申请可能暗示了其中一些其他电动汽车的名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