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肌肉车对比马自达Miata

2020-08-03 13:18: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即使几年前道奇(Dodge)取笑恶魔徽标,也没有多少人记得那辆旧概念车。因此,我们认为是时候强调2007年的Demon跑车研究了,它看起来根本不像是肌肉车。
道奇肌肉车对比马自达Miata

道奇拥有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最小的模型阵容之一。但是,它喜欢提出从未投入生产的荒诞概念。我们最近向您展示了Venom或Copperhead,并且这个Demon是一个类似的想法,应该是比Viper更小,更实惠的跑车。

《速度与激情》一定在美国的售后市场上留下了很大的印记。我们记得每个人都想拥有350Z或S2000,而Demon看起来很像两者。它具有本田的长鼻子,但拥有日产跑车的大眼睛。
道奇肌肉车对比马自达Miata

现在,这并不是克莱斯勒第一次尝试向大众交付小型跑车。有些人可能还记得交火,该车于2004年至2008年之间制造。它基于梅赛德斯SLK跑车,并共享大部分部件。这肯定是一回事,因为制造跑车不仅仅是在新闻稿中写“敏捷的驾驶者的车”。

恶魔应该与庞蒂亚克冬至,土星天空和马自达米亚塔竞争。因此,道奇选择使用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72 hp,扭矩为165 lb-ft。六速手动变速箱应该为后轮提供动力。
道奇肌肉车对比马自达Miata

就比例而言,该概念很小,尺寸仅为156英寸(3,962毫米),比当前的Miata短2英寸。宽度与ND MX-5的宽度完全相同,为68.3英寸(1,735毫米),而总重量与丰田86相同,为2,600磅。这些听起来都不是很令人兴奋,但是道奇当时想以15,000美元的价格出售这辆车,因此投入生产可能并不是一个坏概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