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建议车主为C8 Corvette Frunk行驶时的开门而责备

2020-07-15 13:23: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对于雪佛兰来说,首款量产的中置发动机克尔维特(Corvette)成立首年并不顺利。2020'Vette 大约一年前的今天以盛大的时尚首次亮相,并立即席卷全球,但是自那以后,生产延误和质量问题一直是C8 Corvette买家不可或缺的事实。

通用汽车建议车主为C8 Corvette Frunk行驶时的开门而责备

从字面上看,最近出现的问题是C8的电控前行李箱,或者像这样的东西普遍存在的低矮。我们在7月9日的报告中指出,两名C8 Corvette车主的投诉已被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记录下来,声称该车厢意外打开且没有任何警告。从那以后,又有三宗投诉被举报,总数达到五宗。

我们在MidEngineCorvetteForum.com(MECF)上的朋友从通用汽车公司那里收到了有关此问题的回复。据我们所知,通用汽车暗示这不是汽车的问题,而是驾驶员的问题。这是论坛收到的声明。

“ 2020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引擎盖在开车时无意中打开了孤立的报告,工程团队正在调查潜在的问题,并将努力防止它们向前发展。我们无法确定与此情况相关的任何机械问题。我们“正在研究通过增加警告音的数量和更改DIC中显示的消息来改善引擎盖打开的警告的方法。已经在现场的车辆将通过空中更新接收这些更改。”

这似乎与NHTSA的报告相矛盾,该报告声称没有警告信号表明粪便在上路之前已经打开。一名MECF成员声称,仪表板上的警报确实表明油门已经打开,但在汽车已经行驶时它就熄灭了。无论如何,通用汽车的声明说,该公司将继续调查该问题。

自2019年7月披露以来,2020年克尔维特(Corvette)饱受挫折,其中一些确实是偶然的,例如去年的UAW罢工推迟了生产。当然,冠状病毒大流行也影响了护卫舰的生产,但是也有关于质量问题的报告,例如仪表板弯曲的针脚和车身面板的螺丝缺失。Motor1.com的高级编辑Jeff Perez强调了方向盘和大型变速箱隧道的人机工程学问题,可能会影响某些人。

值得注意的是,任何新车的第一个模型年通常都有一些小问题。数十年来的谣言和多年的间谍照片导致C8的曝光,这辆车无疑比大多数人受到了更多的检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