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amaro皮卡看起来像福特猛禽

2020-07-09 12:35: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我们可能正在见证美国运输新时代的开始。道奇正准备推出TRX,而且福特似乎已经准备好进行报复的新Raptor了。当然,雪佛兰不会背弃它,而是会推出自己的运动卡车。
雪佛兰Camaro皮卡看起来像福特猛禽

不久之后,我们将陷入高性能卡车之间的全面战争之中,并且紧凑型细分市场也将发生这种情况。您可能已经听说过下一代Ranger Raptor。如果事实是这样,那么没人会买带有四缸发动机的价格过高的德国豪华轿车。

正如我们所说,雪佛兰将制造自己的猛禽Silverado ZRX。现在,不是吗。您只需要拥有带车身套件和增压V8的普通Silverado。但是看起来像卡玛洛的猛龙对手实在是太好了,无法超越。
雪佛兰Camaro皮卡看起来像福特猛禽

直到我们记得的时候,有些人就一直在做关于Camaro皮卡的幻想,因此网络上充满了有趣的效果图,甚至是一些拙劣的尝试。实用肌肉车的最新视野来自以色列艺术家超级渲染者,他表现出色。

由于Camaro的前端如此锋利,因此渲染结果看起来更像是Raptor的竞争对手,而不是实际的Silverado。但是人们可能并不关心事物的本质,只希望建筑工人拥有巨大的力量。
雪佛兰Camaro皮卡看起来像福特猛禽

该Silverado的ZRX据报道,它将采用具有Multimatic DSSV减震器的跳石式悬架,为ZR2带来舒适性和功能性的完美融合。至于引擎,这应该是Camaro ZL1单元,这是小块的增压版本,功率约为650马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