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Ram TRX确认增压的V8发动机

2020-07-08 13:00: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卡车战争正在升温,好吧!在福特承诺以F-150为幌子推出最强大的轻型皮卡后的几天(今天首次亮相),拉姆不能袖手旁观。TRX的视频预告片发布在Facebook和制造商的美国网站上,既神秘又神秘。
2021年Ram TRX确认增压的V8发动机

Ram说:“这不是海市rage楼。”Ram谈到这辆叛军卡车,这是2021年夏末的“夏末”。上次听到的消息是,该产品将于秋季开始生产,并且首批Helltrucks可能会在圣诞节前到达经销商。

Helltruck只是一个绰号,它引用了沙丘猛击者的Hellcat增压HEMI V8。对于越野卡车来说,TRX是轻而易举的选择,因为就恐龙而言,T-Rex比迅猛龙更凶猛。唯恐我们忘记,F-150猛禽和游侠猛禽为拉姆的光环主力马铺平了道路。
2021年Ram TRX确认增压的V8发动机

从更大的角度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已跻身于福特汽车公司无法参与的利基市场。全尺寸的Raptor配备V6和两个涡轮增压器,而TRX则可升至8缸和增压。

地狱卡车的输出额定值极有可能与Trackhawk相似。最强大的吉普车可产生707马力和645磅-英尺的扭矩,在公制系统中相当于717 PS和875 Nm。因此,Ram打算像其他越野卡车一样提高标准。

福特实际上如何与TRX竞争?简而言之,它不会。F-150电动汽车或不知道它会被称为具有Raptor版本,并且我们也没有关于四电机动力总成选件的确认。不过,与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的Predator增压V8发动机相比,全电动推进对于F-150的第14代更为合理。
2021年Ram TRX确认增压的V8发动机

关于起价,没有简单的答案可以解决这个问题。Ram可能通过将TRX定价接近Raptor来侵占Blue Oval,或者由于卡车更需要的硬件而将其定价过高。

作为简短的更新,福特在越野车型的目的地费用之前要价53,455美元。选择SuperCrew机舱-这将是2021年唯一可用的机舱-并且802A Luxury设备组将价格提高到69,055美元(包括运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