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克尔维特原型车上发现了新的平板V8,Z06和ZR1?

2020-06-29 13:43: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三辆C8雪佛兰克尔维特原型车在美国街头被发现,据信这是新型Z06甚至是下一个ZR1的原型。雪佛兰工程师似乎正在将the子与某些非常严肃的机械进行对比。

202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原型– 1

视频中捕获了三个C8 Corvette原型,这些原型出现在Facebook上。看到他们驾驶的是法拉利458,保时捷911 GT2 RS和标准的C8 Corvette。最近从同一场景拍摄的一些照片也出现在Twitter上。所有这些都可能意味着工程师正在与一些著名竞争对手抗衡原型。

目前尚不清楚原型到底是什么,以及它们的动力。以下视频中的第一个原型是法拉利之后的,据信是Z06。它展示了一些有趣的四边形排气口,带有较小的外管。这些产生深沉的配乐。

接下来的两个mu子也具有四排气口排气装置,只有它们以更传统的布局分开,在保险杠的两侧各有两个管道。我们想建议这两个是Z06,第一个例子是ZR1,但是由于黑色的表层和迷彩的存在,很难分辨。

2022年雪佛兰克尔维特Z06原型– 2

视频中确认的一件事是新引擎的声音。您所听到的是新的5.5升双涡轮增压V8。据说该装置具有平面曲柄。听起来确实像这样。您会听到独特的高音嘶哑声,就像法拉利(Ferrari)也使用平面曲柄一样。

至于力量?好吧,下一款Z06有望产生约450kW(600hp)的功率。但是,有传言称下一代ZR1的输出功率约为634kW(850hp)。有传言称ZR1可能采用混合动力技术来增强动力,而其他人则表示Z06将使用5.5L自然吸气版本,从而使ZR1带有双涡轮增压器。

还只是早期,所以我们必须等待并确定知道。下一个Z06的市场首次亮相预计将在12个月左右进行,而ZR1可能要等上几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