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揭晓日期

2020-06-29 12:49: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不久之后,福特公司就会在全新的F-150上泄漏第一批细节,F-150是皮卡车的最新化身,数十年来一直统治着美国汽车市场。蓝色椭圆形腕表本周再次确认了该车型的发布日期,该车型将于6月26日发布,并在一天后提供更深入的了解。
2021年福特F-150揭晓日期

届时将与花旗银行(Citi Research)举行电话会议,该公司的高层将“描述新型F-150的创新功能,这些功能将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完成工作。”

众所周知,新型F-150将是首款使用汽车制造商的新电气架构的车辆,该架构应允许对卡车的系统进行远程升级。

“在新的属性,这将是建立在福特新的电气架构的第一辆车,并会定期收到过空中更新,关键模块控制车辆的性能和用户体验,包括福特的商业客户提供创新的车队管理解决方案,”说福特
2021年福特F-150揭晓日期

美国最喜欢的皮卡的最大发展是电动动力总成。从所有意图和目的出发,F-150一旦获得成功(最快可能在2022年推出),将成为这一利润丰厚的细分市场中的世界上第一辆大规模生产的电动汽车。
2021年福特F-150揭晓日期

随着2021 F-150的正式发布日期临近,我们预计一些泄漏将继续发展,如果不是技术泄漏,至少一些泄漏将使我们对从外观上可以看到的新变化和据认为有很大改进的想法有所了解皮卡的版本。

新型F-150只是福特在未来几年准备的一大堆惊喜中的一小部分,其中包括标志性的野马(Bronco)的复兴以及甚至更强的野马Mach-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