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SportsRoof喷气式造型

2020-06-27 12:5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完美的样子如何?如果您曾经问​​过福特,那么蓝色椭圆形的设计师会告诉您,1969-1970年的野马SportsRoof屋顶是蒸馏出Fastback'Stang的上身的,是该问题的答案。再说一次,也许某些狂热者会让您知道,您正在寻找'69野马马赫1。
福特野马SportsRoof喷气式造型

但是,我们在这里使用的1969年福特野马(Ford Mustang)不是“马赫数”(Mach 1),而是其他人对“完美”的定义。取而代之的是,我们所说的亲野兽已经偏离了工厂的形状,在肌肉和外观方面。

不,这不是1马赫,但您将享受到所需的所有火力,因为它的发动机舱现在可容纳428 Cobra Jet雄伟飞机,这意味着大踏板可释放360 hp和lb-ft(597 Nm)的动力。扭矩。
福特野马SportsRoof喷气式造型

噢,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踏板还配有两个踏板,因为大型V8可以与Tremec TKO600五速手动变速器配合使用。在电源线的下方,我们发现了一个差速器差速器,因此,这匹小马不怕摔到一个角落。

然后是身体改装。如果说这个'69运动型天窗看起来更低一点并且更长一些,那是因为...屋顶被切碎了,而轴距却增大了!
福特野马SportsRoof喷气式造型

这款经过彻底改造的美国平板车值得一提,其里程表显示881英里(这是它经历了Restomod处理后记录的值)。

不过,考虑到机器上的所有定制工作,价格并不容易,因为该机器的标价为$ 124,995,您可以在下面的社交媒体中看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