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马赫1将于2021年回归

2020-06-27 12:51: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早在1969年,肌肉车战达到顶峰时,福特投入战斗的最具破坏力的武器之一就是马赫1号。最初是作为标志性铭牌的性能套件而设计的,它的发展远远超出了这些限制,并达到了象征性的地位。 。
福特野马马赫1将于2021年回归

Mach 1的正式首次生产于1978年结束。福特在2003年尝试复兴,但由于某些原因,它没有原始的影响。现在,当野马在该细分市场的销售排行榜上处于领先地位时,Blue Oval将再次尝试使用刚刚宣布的限量版Mach 1配方。

为了向原始包装致敬,2021年福特野马马赫1拥有该家族成员所需的所有视觉和技术升级。汽车制造商说,它也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具追踪能力的5.0升野马”。

福特说的是5.0升,因为那是引擎盖下隐藏的东西。该发动机可选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10速自动变速器,其功率输出额定为480马力和420磅-英尺。扭矩,足以恰当地庆祝Mustang变种,该变种在1960年代后期将GT停产。
福特野马马赫1将于2021年回归

可以使我们想起第一台Mach 1的视觉提示可以看成是带有3D网格的格栅,每个转向信号灯下方的侧格栅以及贯穿整个黑色的口音。车内有一个深色Spindrift仪表板,带有铝质装饰,黑檀木座椅和12.3英寸全LCD仪表板等。

“大胆的造型,出色的加速度和速度– 1马赫就说明了一切,”福特首席运营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真正使我们的车主,发烧友和粉丝(包括我)的脸上露出笑容的那些特殊野马之一,因此再也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候带回1马赫并将其推向全球了。”
福特野马马赫1将于2021年回归

福特没有透露计划生产多少新一代的马赫数,也没有暗示任何价格。该型号应于明年春季上市。有关福特野马Mach 1的完整详细信息,请参见下面的新闻发布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