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以新品牌设计展示Mokka Electric

2020-06-25 14:37: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欧宝(Opel)推出了新的Mokka Electric,这将是该品牌的首款全电动版车型,从上市之日起就可以使用。驱动系统毫无意外,但电动汽车的设计却有些意外。

欧宝以新品牌设计展示Mokka Electric

Mokka E的推进动力来自PSA Group的e-CMP的电力传动系统,该动力传动系统还用于其他模型中-从e-transporter到SUV模型,例如Peugeot e-2008,以及小型轿车Corsa -e。电动机输出100 kW,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50 km / h。欧宝/沃克斯豪尔(Opel / Vauxhall)指出,对于50 kWh电池,WLTP的初始范围可达322公里。

充电系统也不足为奇:Mokka Electric出厂时设计为可在最高100 kW的直流充电站进行充电。对于交流充电,Mokka E将配备熟悉的单相车载充电器和可选的三相11 kW版本。后者可能不会包含在标准设备中。在Corsa-e上,根本没有基本的“ Selection”版本提供三相充电器,“ Edition”版本需要额外支付1,190欧元。

欧宝以新品牌设计展示Mokka Electric

该系列的新设计比Mokka E的技术数据更为引人注目。制造商表示,Mokka E展示了“欧宝Vizor的崭新进步品牌面孔”。在前部,LED大灯和带有品牌标志的封闭式散热器格栅组合成一个面板,面板由狭窄的镀铬边框包围。高且几乎垂直的前部使小型SUV看起来非常强大,尽管对于其他道路使用者(例如儿童)而言,安全性较SUV差。两色调的涂漆肯定使汽车非常醒目。

从旧的GM平台到PSA技术的模型更改后,Mokka的长度缩短了12.5厘米,尺寸为4.15米。同时,轴距几乎保持不变(+ 2mm)。因此,欧宝希望提供350升的可比装载量,但也要为城市提供更紧凑,更灵活的汽车。特别是前后悬垂较短,这也改变了汽车的比例。较短但较硬的车身也使Mokka的重量减轻了120公斤。

“新的Mokka令人大跌眼镜,它将改变我们对品牌的看法!借助Mokka,我们正在重塑欧宝并介绍下一个十年的设计。”欧宝首席执行官Michael Lohscheller说。“此外,它以最先进的方式完美体现了欧宝品牌的价值-令人兴奋,平易近人的德国人。这是欧宝从上市之初就率先推出的电动产品。欧宝电动化的真正证明。”

Mokka不仅要在品牌形象方面成为其他欧宝车型的先驱。第一次在内部使用全数字化驾驶舱,欧宝谈到了“下一代”。“ Opel Pure Panel”依靠两个带简单数字读数的宽屏显示器。该新闻稿预示着设计的简单性要求:“既没有模拟显示器,也没有花哨的,无用的装饰动画:体验清晰明了,提供的信息集中在真正需要的东西上。” 最重要的功能应该仍然可以通过控制按钮使用。

驾驶员的显示屏为12英寸,中间的第二个显示屏则取决于车辆的设备:Multimedia Navi的显示屏为7英寸,Multimedia Navi Pro的显示屏为10英寸。在这两种情况下,显示器都集成在“纯面板”中。

Mokka以及Mokka-E都应该从夏季开始订购,并于2021年初交付。这家总部位于吕塞尔斯海姆的公司尚未透露该模型的价格。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