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T50超级跑车的重量保持在2,160磅

2020-05-29 12:54: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传奇设计师戈登·默里(Gordon Murray)的最新项目是T50超级跑车,它是迈凯轮F1的继承者。像那辆车一样,T50强调轻便和动力,整备重量仅为2160磅。Gordon Murray Automotive(GMA)在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宣称,这将使典型的超级跑车减少近三分之一。
如何将T50超级跑车的重量保持在2,160磅

体重是性能的敌人。从加速到操控,一切都变质了。增加动力可以帮助抵消重量,但穆雷认为,这导致汽车在现实世界中无法得到充分的重视。

默里在一份声明中说:“如今,驾驶乐趣已失去,因为许多超级跑车仅在其性能方面达到了顶峰。”“追求最高速度只会增加重量(特别是通过功能越来越强大的引擎),因此,高性能汽车的未来在于智能地减轻重量。”

为此,Murray和他的团队详细检查了每个组件。团队每周举行一次“重量观察员”会议,工作人员在其中审查每个零件的重量,包括螺母,螺栓和垫圈。
如何将T50超级跑车的重量保持在2,160磅

据GMA称,通过计算每个配件承受的力的大小,可以优化每个配件的直径和长度(总计约900个)。这样可以确保零件不超过所需的大小,从而减轻了重量。

其他组件也放在显微镜下。T50具有与F1相同的三座配置,驾驶员居中。据GMA称,驾驶员座椅的重量不到15磅,而侧面的乘客座椅的重量也不到7磅。这家汽车制造商声称,甚至踏板箱也比F1轻了0.6磅。

碳纤维结构也有助于减轻重量。据GMA称,单体外壳和车身面板的重量合计不到330磅。

虽然减轻体重是重中之重,但穆雷并没有忽略力量。紧凑型T50(比保时捷911小)由Cosworth开发的3.9升V-12驱动,可产生650马力和332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将由一个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辅助,该系统可以暂时增加30 hp的功率。冲压空气系统可以将总输出功率提高到甚至700 hp。仅通过6速手动变速箱驱动后轮。

该车还将配备下压力产生的后风扇,其灵感来自默里的布拉汉姆BT46B一级方程式“风扇车”。

T50的生产计划于2022年初开始。将只生产100辆公路版,每辆售价250万美元。另外一个25轨道仅机型也是一种可能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