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cura TLX挑战了我们对轿车的了解

2020-05-29 12:54: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对Acura TLX的中型轿车进行彻底的重新思考是有必要的。Acura TLX占据了主流和豪华之间日益缩小的空白-如果有的话,首先是。
2021年Ac歌TLX挑战了我们对轿车的了解

2021年Acura TLX于周四首次亮相,避开了这个中间地带,并迅速做到了。尽管新的TLX在传统的轿车经济体中仍然牢牢地扎着脚,但2021年的版本提供了更时尚的外形,坚固的新底盘以及具有未来性能潜力的全涡轮增压动力总成菜单。

到明年年初,承诺的S型将配备3.0升涡轮增压V-6,它将通过更新的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和10速自动变速箱向所有四个车轮提供未指定的功率。新型横向安装的V-6提示了TLX易于使用的体系结构,该体系结构是所有汽车的基础。TLX是前轮驱动偏置的轿车,配备全轮驱动时,可以将70%的扭矩传递给后轮。基本TLX轿车将从2.0升涡轮增压4发动机获取动力,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和280磅英尺,比去年的基本发动机提高了66 hp和100 lb-ft,但生产速度也超过了100 lb-ft,较低转速下的扭矩。基本车型还将使用10速自动档,并标配前轮驱动。

所有这些都得到了底盘的支持,该底盘的扭转刚度比传出的TLX高50%,而在悬架与底盘相交的拐角处刚度高100%。Acura TLX这次放弃了去年的MacPherson的前叉,这次是采用双叉骨,由前避震塔杆和铝制塔架固定。ura歌说,铝和钢制底盘比以前使用了56%的轻质材料,但没有说白车身比2020版轻了多少。
2021年Ac歌TLX挑战了我们对轿车的了解

作为新的,更坚固的底盘的补充,还有自适应减震器,可变比率转向系统以及从NSX借来的电伺服线控制动系统。在S型版本上,四活塞前Brembo制动器将大型转子捏在标准20英寸车轮或包裹在夏季轮胎中的NSX型轻型车轮后面。

ura歌公司表示,其最新的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在从前向后的穿梭扭矩方面提高了30%,并且可以在后轴上左右左右传递100%的动力。此外,后轴超速行驶2.9%,这可以提高转弯,增加偏航,并且大概是很多乐趣。

这项高性能技术由锋利的车身包裹着,紧紧贴着我们流口水的Ac歌Type S概念车,折痕基本保持不变。ura歌将仪表盘到车轴的距离延长了将近8英寸,车轮之间增加了3.7英寸。尽管TLX的体系结构是前轮驱动的,但视觉效果却是后轮驱动的运动型轿车,而上升的特征,车门和车窗线条使轿车看起来像是一辆短跑运动员,蓄势待发。但是,与旧版本相比,内部空间是可水洗的。
2021年Ac歌TLX挑战了我们对轿车的了解

ura歌拉动引擎盖和前挡泥板的线条,聚集在菱形图案的格栅上,使外观更具张力。在后面,一个高的行李箱扰流板位于宽大的尾灯和排气口上方–或在S型上,四排气口。

TLX内部可以用大胆的皮革制成,尤其是A-Spec和S型饰板,并标配有10.2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触摸板控制器,7.0英寸的数字信息集群和可选的头部。显示。ura歌的按钮式变速杆再次放置在中央堆栈中(顺便说一句,占据了宝贵的空间),位于驱动器选择旋钮下方,该旋钮可在击晕和击杀之间切换(又称正常,性能和单个模式)。

ura歌没有透露TLX在秋季上市时的售价,但表示将在3万美元左右。我们将在明年年初之前收到有关Type S的更多新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