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ura歌TLX以272马力的Turbo-4首次亮相,标志着Type S的回归

2020-05-29 12:52:57    来源:    作者:     产经 >

本田的假奢侈品牌Ac歌(Acura)十年来首次将尝试征服欧洲品牌的力量。小镇上有一个新的TLX,它戴有Type S徽章,这个名字是本田只有在确定能看到竞争对手的情况下才会出现。

2021年ura歌TLX以272马力的Turbo-4首次亮相,标志着Type S的回归

复兴的核心是S型发动机,即涡轮增压3.0升V6。现在,有传言说这将是NSX事务的改头换面,但Ac歌誓言这是全新的,至少目前至少是针对S版本的TLX。但是,“它是由公司一些最有经验的动力总成工程师开发的,包括开发NSX的团队的成员。” TLX的版本可以使用单个涡轮增压器,但它确实具有双顶置凸轮和直接喷射功能。Acura说,这导致3.0L Turbo吹嘘“低端扭矩增加了50%以上”。

究竟有多少磅英尺的扭矩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我们也没有任何马力数据。我们确实知道的一件事是,必须大大低估有关发动机将具有“超过300 hp”的初始报告。一方面,如果要跟上该细分市场中最好的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S型将需要至少350匹马才能进入球场,如果要真正具有竞争力,则最好为375马力。基本发动机是从雅阁(Accord)解放而来的2.0升重制四缸发动机,现在可抽出272匹马;300或更高的增量将不会减少它。

基本引擎的升级确实是个好消息,与即将离任的车型自然吸气的2.4L相比有了真正的提升。它不仅比以前的基本引擎提高了66 hp的功率,而且还抽出了98磅-英尺的扭矩。实际上,今年的基础2.0L弯出了13磅-英尺。比2020年提到的3.5升V6更大的扭矩。换句话说,如果3.0L涡轮增压器想要为自己创造一个巨大的利基市场,就必须要认真对待。

2021年ura歌TLX以272马力的Turbo-4首次亮相,标志着Type S的回归

两种发动机都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并且都将配备Acura的商标“超级操纵全轮驱动”系统,尽管这是四种发动机的可选配置。根据Ac歌汽车的说法,第四代SH-AWD系统“后扭矩能力提高了40%”,并且在正常行驶时可以向后发送高达70%的发动机扭矩。它还可以将后轴动力的100%传递到左或右后轮。

处理所有这些新发现的声音是一个全新的,刚性提高了50%的平台,该平台用双叉骨式前悬架代替了前一代的MacPherson支撑架。同时,轴距加长了95毫米,前后履带也都变宽了,尺寸逐渐扩大到即将离任的RLX留下的空隙中。令人惊讶的是,尽管它越来越宽,但2021年的EPA乘客量却比即将离任的TLX大了0.1立方英尺。这可能是TLX新的四门轿跑车风格的车顶倾斜的结果。ura歌说,这辆车在很大程度上受到了在2016年底特律车展上推出的华丽Ac歌Precision Concept的影响,尽管量产前的仪表板远不及该展车那么激进。

内部有一个新的10.2英寸触摸屏,但具有物理功能,音量和搜索功能-是的!—尽管新的True Touchpad界面允许更准确的划动区域和笔迹识别,但我们相信,当我们划动时。同时,由于Acura的ELS Studio音频系统具有四个超薄的吊顶扬声器以及一个新的Twin Telford低音炮,因此低音应非常高。

最后,Ac歌的高级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套件包括交通标志识别(TSR),驾驶员意识监视器以及具有低速跟随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据称可在很大程度上减轻驾驶员压力的交通拥堵辅助程序通过帮助将车辆保持在车道内并与前方检测到的汽车保持一定的间距,来解​​决交通拥堵的情况。

尽管存在生产不确定性,我们仍然预计2021年ura歌TLX将于今年秋天到达北美,但S型车距现在还有大约一年的时间,并且有猜测称它将在2021年春季到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