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引擎保时捷911渲染旨在让纯粹主义者感到沮丧

2020-05-28 16:02: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跑车迷们不喜欢改变,对公式的每一项新技术侵犯或更改都被立即归类为异端。但是去年7月,雪佛兰做到了这一点,通过将发动机移到乘客车厢的后面,翻转了克尔维特著名的,已有70年历史的脚本。是的,雪佛兰(Chevy)嘲笑了几十年,终于使它成为现实,但是从未被嘲笑过如此急剧变化的汽车是保时捷911,它将看到引擎从后部移动到前部。值得庆幸的是,Instagram上的Car Lifestyle提供了新的渲染图,以激怒纯粹主义者和他们的数字干草叉。

前引擎保时捷911渲染旨在让纯粹主义者感到沮丧

渲染图重现了保时捷911的发动机。这意味着它需要更长的引擎盖,现在必须容纳引擎而不是前行李箱。还似乎该渲染使用的是Toyota Supra作为基础,您可以在A柱,挡风玻璃和门上的进气口中看到它,不过在上面的渲染中看起来要大得多。但是,保时捷911的前端很难与拱形的前挡泥板和圆形大灯相映成趣。倾斜的前端也保持着,它比车轮更远。

Supra的碎片从车门的后部中间通过后轮前的大勺子照进来。不过,我们看不到太多的后部,它看起来具有独特的扰流板,宽阔的臀部和拱形的后挡泥板。它可能具有积极的后筋膜。我们不知道911的比例是否能很好地适用于前置引擎布局车辆,尽管这样的想法很有趣。

保时捷不太可能对911进行如此大的改变,因为纯粹主义者会准备好使用Change.org的请愿书,抗议和在线讨论消极情绪。目前,这只是一个渲染,也是一个富有想象力的渲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