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宝马5系保持时尚,增加了增压器和XtraBoost

2020-05-28 15:53: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宝马于5月下旬揭开了其全新的第七代BMW 5系的封面,这是一款古老的轿车,在该品牌的运动型四门轿车中树立了声誉。

新的2021宝马5系保持时尚,增加了增压器和XtraBoost

5系列的铭牌已有近半个世纪的历史,于1972年首次推出。在这些年中,该车一直使用相同的双肾格栅,尽管现在格栅更加显眼。

新车的大灯具有曲棍球棒形的日间行车灯,而尾灯的样式相似。

将提供四种不同的装饰型号:248马力的530i xDrive;530e xDrive,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和288马力;335马力540i xDrive 以及523马力的顶级M550i xDrive。每辆汽车至少配备一个双涡卷增压器,其中540i六缸和M550i V8接收两个。

该新型混合动力系统的更多信息:在530e中,它可以与XtraBoost功能一起使用,该功能可在10秒内提供40马力的动力。12千瓦时电池仅允许3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新的2021宝马5系保持时尚,增加了增压器和XtraBoost

所有发动机均连接至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已进行了更新,以实现平稳性,效率和响应性。

5系内部是一个具有40:20:40拆分功能的新后排座椅,与内饰的其余部分一样,包裹着Dakota皮革。中央触摸屏的尺寸从10.25英寸增加到12.3英寸,现在配备了最新版本的BMW智能个人助理,可以通过说“嘿,宝马”来激活。

2021宝马5系将于7月开始生产,并将于夏季晚些时候进入全球市场,加拿大价格将在那时宣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