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AMG E53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获得新造型,新技术

2020-05-27 15:49: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梅赛德斯-奔驰E级范围也越来越为2021年一大修,我们已经看到了更清晰的E级轿车,以及入门级 Coupe和Cabriolet车型,而现在同样的刷新延续到热AMG变体也是如此。2021年的Mercedes-AMG E53 Coupe和Cabriolet今日首次亮相,在造型,技术和安全性等基本领域进行了适度的更新。
焕然一新

从E级轿车和双门轿跑车起,同样光滑的新仪表板也转移到了性能导向型车型上。E53 Coupe配备了运动型标准LED大灯,新尾灯,AMG品牌的标志性Panamericana格栅(带有垂直板条)以及一组全新的19英寸五辐轮毂。一组20英寸的车轮可供选择。所有这些相同的更新将保留到Cabriolet模型中。

AMG E53 Coupe和Cabriolet还为2021年提供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选择:亮蓝色Magno和石墨灰色金属色。如果买家希望寻找更险恶的东西,可以选择AMG Night Package,该套件增加了涂黑的镜框和装饰元素以及黑色镀铬排气嘴。同时,可选的AMG碳纤维套件增加了碳纤维后视镜,碳纤维唇部扰流器和碳纤维行李箱盖。

2021梅赛德斯AMG E53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获得新造型,新技术

在内部,E53型号获得了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12.3英寸中央触摸屏和12.3英寸数字仪表板。旋转拨盘控制器已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更现代的触摸板。AMG车型专用的是带有红色缝线的标准MB-Tex人造皮革座椅,但购买者仍然可以选择真正的Nappa真皮水桶。后者有新的黑色和钛珍珠颜色组合。

相同的力量

实际上,在AMG E53车型上唯一不变的是动力总成。Coupe和Cabriolet仍将使用相同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29马力(320千瓦)和384磅英尺(520牛顿米)。所有动力通过九速变速箱传递,并通过4Matic全轮驱动系统传递到每个车轮。

2021梅赛德斯AMG E53轿跑车和敞篷跑车获得新造型,新技术

不过,基本E级和E53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 Sport Plus”驾驶模式的可用性。Sport Plus改善了加速和换档时间,它是E53上可用的五种驾驶模式之一,包括滑行,舒适,运动和个人行驶。AMG E53车型还标配有AMG Ride Control Plus空气悬架系统,可在三种不同模式下进行调节:舒适,运动和Sport Plus。

2021年的Mercedes-AMG E53 Coupe和Cabriolet都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但是Mercedes尚未对这两种车型进行官方定价。作为参考,即将推出的E53 Coupe起价为74,950美元,而AMG Cabriolet车型的起价为80,35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