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宝马6系Gran Turismo首次亮相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2020-05-27 15:43: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宝马不再在美国提供6系,但比例有所不同的6系Gran Turismo的更新版将以改进的车身设计和精致的内饰在欧洲上市。 此外,每 6系发动机选件都插入了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因此坡顶掀背车会产生震动。

5.09米(16.7英尺)的6人座GT的尺寸保持不变。座舱位于长于3.07米(120.8英寸)的轴距之间,一直在塑造外观。还有无框窗户和大型后挡板以及后扰流板,后扰流板以超过120 km / h(75 mph)的速度自动延伸。行李箱的体积与上一代产品几乎相同,可提供600至1,800升(21.2至63.5立方英尺)的存储空间,具体取决于后座是向上折叠还是折叠。

2021宝马6系Gran Turismo首次亮相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视觉创新包括BMW肾形格栅和紧邻其的大灯的新轮廓。 前后围裙也经过重新设计,所有型号均提供带有新元素和梯形尾管装饰的M-Sport套件。 现在,较低的进气口被分成不同的部分,以强调车辆的宽度。下图提供了即将离任的一代(左)和新模型(右)之间的比较。

全新的6系Gran Turismo是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的标准配置 。 它具有一个仪器显示屏和一个中央信息娱乐屏幕,每个屏幕的尺寸为12.3英寸。增加了中控台上新设计的控制按钮以及带有重新排列的多功能按钮的运动皮革方向盘。

标准装备还包括可电动调节的前排座椅和皮革内饰。 可选配多功能座椅和可电动调节靠背角度的后排座椅。其他选项包括新的内饰,带新动态室内照明的环境灯,四区域自动气候控制,全景玻璃天窗,Bowers&Wilkins的环绕声系统以及最新版本的 Rear Seat Entertainment Professional系统。

适用于所有发动机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宝马正在继续为其模型通电。新款6系GT的所有变体都将配备 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作为 标准设备。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包括用作启动器和发电机的电动机,旨在通过整体效率和功率来提高效率。宝马表示,混合动力系统为6系GT增加了11马力(8千瓦)。制动能量存储在一个额外的48伏电池中。

2021宝马6系Gran Turismo首次亮相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部分效率承诺来自使用由电动机控制的宝马起停系统。它不仅允许发动机在停机时停机,而且可以在低于15 km / h(9 mph)的速度下减速时关闭并与变速箱断开连接。启停系统可以在某些行驶模式下禁用,但对于新的6系列,可以在Eco Pro和Comfort设置中使用。

引擎

在市场投放市场时,有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三台柴油机,包括两台四缸和三台六缸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带有直列气缸。

发动机 HP(KW)/ TQ(Nm / Lb-Ft) 0-100 km / h(0-62 mph)

630i 2.0升直列4号汽油 258马力(192)/ 400/295 6.5秒

640i xDrive 3.0升直列6汽油 333马力(248)/ 450/332 5.5秒

620天 2.0L直列4柴油 190马力(142)/ 400/295 7.9秒

630d xDrive 3.0L直列6柴油 286马力(213)/ 650/479 6.1秒

640d x驱动器 3.0L直列6柴油 340马力(254)/ 700/516 5.3秒

所有发动机均符合欧6d排放标准,并向标准发布的八速自动变速器发送动力。除了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外,两台汽油发动机还具有最大压力为350 bar(以前为200 bar)的直接喷射。现在,所有三种柴油均具有两阶段充气。四缸柴油机还可以通过新的电磁阀喷油器进行直接喷油,喷油器的最高工作压力为2500 bar。这两款3.0升柴油机首次实现了阶梯式充气。它与通过高达2700 bar的压电喷射器直接注入相结合。

标准的八速Steptronic也得到了改进。新版本更轻巧,传播范围更广。例如,当接近交叉路口或前方车辆时,变速箱控制也会提前降档。还有一个带有八个嵌齿轮的可选“ Steptronic Sport”变速箱。该变速箱包括方向盘上的换档拨片以及启动控制。

全轮驱动可作为三种型号的标准配置或选装配置。其基础是电子控制的多片离合器,该离合器通常将动力传递至后轮,但如果需要,可以将其向前拖拉。

底盘具有后桥空气悬架,标配自动液位控制。前桥也可选装空气悬架。其他底盘选项包括后轮转向(称为整体主动转向)和主动侧倾稳定。还提供带有蓝色或红色制动钳的运动制动系统。

驾驶员辅助系统

6系列GT的驾驶员辅助系统也已更新。选装的“ 驾驶助手”中包含的车道偏离警告 现在也通过转向辅助功能返回到道路。

2021宝马6系Gran Turismo首次亮相轻度混合动力总成

该 辅助驾驶专业,这也可以作为一种选择,包括转向和车道指导助理,其职能范围已扩大到包括 活跃的导航 指引。系统根据导航数据识别必要的车道变更,驾驶员可以使用车道变更助手执行该变更。 还有一个新的紧急车道助手,可在交通拥堵时自动将汽车引导到车道边缘。

现在,当倒车距离最远达50米时,停车辅助系统也可以接管转向运动。借助新的行车记录仪功能,还可以捕获并保存长达40秒的车辆周围事件的视频记录。

新的 BMW操作系统7也进入了6系Gran Turismo。它不仅旨在改善操作,还可以启用宝马基于云的新导航系统和 空中更新等服务。

新的6系列GT将于2020年7月上市。其基本价格为62,800欧元(约合69,000美元)。该车在巴伐利亚的丁戈尔芬(Dingolfing)生产,宝马7和8系也在这里生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