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未来会处于危险之中吗?

2020-05-26 17:02: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考虑到我们目前的政治和经济地位(主要是由围绕COVID-19爆发的反应引起的),全球成千上万的企业正遭受上世纪最严重的金融危机之一的困扰。当然,小型企业现在正处于艰难的境地,但是那些数十亿美元的公司呢?

福特的未来会处于危险之中吗?

目前,人们的注意力集中在一系列行业上。可以预示经济未来的国家。这些领域是房地产,银行业和汽车制造业。这些部门中的每个部门都主要通过贷款/抵押来创造大量的货币。现在,让我们集中讨论汽车制造商及其麻烦,特别是福特汽车公司的麻烦。

由于病毒,糟糕的销售数字以及未来的不确定性,如果愿意的话,汽车公司处于“边缘”状态。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那就是我们在这里要弄清楚的:强大的福特 将是跌倒者之一还是升起者之一。

考虑到我们将在此处讨论的内容,福特的未来是否处于危险之中?我们会让您决定...

减少销售和大笔资金

福特的未来会处于危险之中吗?

低于平均水平的销售数字并不是任何企业主都希望看到的,特别是如果您经营美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福特。粗略浏览福特的财务报表表明,他们一直在遇到一些金钱/销售问题。

根据Yahoo Finance的数据,福特(2019年底)的营业亏损为-21.86亿美元; 比上一年的5.74亿美元利润差得多。不过,这还没有结束。福特也增加了债务持有量。从2018年12月到2019年12月,他们为流动债务和长期债务增加了近5亿美元。

由于海外工厂(特别是中国工厂)的关闭时间比我们其他工厂早,因此,福特的制造业问题/供应冲击可能比我们其他人早。这以及29%的销售下降,无疑是要研究的关键因素。

时机严重不良

福特的未来会处于危险之中吗?

由于所有的封锁措施都造成了损失,很容易就因为这种病毒而假冒了福特最近的财务忧虑。但是,福特在2020年2月之前已经遇到了麻烦。

如您所知,今年早些时候(2020年),许多世界领导者/国家因对2019年新颖的冠状病毒而关闭。当然,由于工厂关闭并被迫生产通风机,这几乎伤害了所有人,包括制造业。

我们先前提到的销售不佳并未因该病毒而有所改善。充其量,COVID-19问题只会激怒先前已存在的财务和后勤问题。在最坏的情况下,这可能意味着它们掉入了一个无法爬出的洞。但是,福特汽车公司将不会是唯一有未来不确定性的大型企业。

美国制造业的核心

福特的未来会处于危险之中吗?

老实说,福特倒闭的可能性很小。当然,它们可能会有一段损失期,但是这种大跌大跌的想法让人难以置信,尤其是当您考虑到美国政府在2008年采取的行动时。

对于当时不在那儿(或没有引起太多关注)的人们,政府救助了汽车业,尤其是福特汽车公司。他们从各种贷款中获得了9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从根本上确保了福特不会跟着庞蒂亚克步入坟墓。

您可能会争辩说,鉴于为支持福特所做的一切,福特“太大而不能倒”,您这样做不会发疯。毕竟,福特持有超过59亿美元的美国国债。有了那么多纳税人的钱(还有那么多的经济自由度),福特可能会留下来。虽然,没有什么不可能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