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cross”迷你SUV

2020-05-26 13:15:32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smart希望在2000年代推出SUV,但该项目于2005年被取消。十年后,以城市为中心的跨界车重新浮出水面,但由戴姆勒公司控制的德国品牌尚未交付。
smart“ cross”迷你SUV

在2012年巴黎车展上发布的forstars概念与我们所期待的最接近的车型最接近。这是一款全电动双门轿跑车,其离地间隙要大于fortwo和大型车轮,后方驱动的表演车可能以80马力(82 PS)的速度达到80 mph(130 kph)。

时任该公司负责人的安妮特·温克勒(Annette Winkler)曾有句著名的话:“智能车是欧洲最便宜的批量生产的电动汽车”,即使现在不再如此。快进到2020年,EQ fortwo起价为21,940欧元(不含选件),而雷诺提供的Zoe Life R110 ZE 40为21,900欧元,另加每月74欧元的电池组租赁费用。
smart“ cross”迷你SUV

多年来,随着旧大陆对跨界车和SUV的需求持续增长,smart的受欢迎程度一直在下降。该品牌也因销量下降而离开了美国,但谁能责怪他们呢?2019年该地区仅售出680台,低于2008年的24,622台和2018年的1,276台。这一下降也可以归因于定价。

马上就要花费23,900美元,将这种钱花在在美国公共道路上感觉不合时宜的欧洲城市居民是很疯狂的。这使我们回到了smart长期以来一直在研究的微型SUV,这是像素艺术家Kleber Silva想象的具有法国基础的。

受雷诺市K-ZE和Dacia Spring EV的启发从概念上讲,这种对“智能EQ十字”的数字解释并没有激起迷你SUV客户的兴趣。它看起来与中国车型和罗马尼亚廉价品牌的电动汽车太相似,坦率地说,在这个细分市场和这个价位上,还有更好的选择。
smart“ cross”迷你SUV

还记得之前几段EQ fortwo的标价吗?向其中添加大约五个宏,然后将其与Dacia SpringEV概念的生产版本进行比较。

无论您以哪种方式观看,智能设备都会将自己挖入一个无法爬出的洞中。如果不重新考虑品牌的哲学,那么聪明可能会在几年内被委托给历史书籍。

经过近一年的谈判,母公司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将Smart的50%出售给了吉利。合资企业的目的是在吉利负责工程设计并由梅赛德斯(Mercedes)领导设计的情况下在中国生产汽车。

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表示,下一代汽车将于2022年开始推出。毫无疑问,其中之一就是尚未被命名的迷你SUV,而且smart打算将这些汽车也销往中国境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