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提高弗里蒙特的Y型汽车产能

2020-05-22 16:29:2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由于Covid 19大流行,特斯拉正在利用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市的工厂普遍关闭的时期进行多项改进,包括提高Y型车的生产能力。

特斯拉提高弗里蒙特的Y型汽车产能

特斯拉的非正式商店Electrek报道了很多,引用了特斯拉申请的几项建筑许可。这些将是工厂的总体改进,例如扩大白车身生产,特斯拉在应用中将其称为特斯拉5k扩建-这可能是对今年计划生产50万辆电动汽车的暗示。油漆车间也要进行工作。

特斯拉还希望增加仅在2020年1月才开始生产的Model Y的产量。因此,强制停产将用于为Model Y建立一条新的输送带,称为阶段3。

十年前,特斯拉从丰田手中接管了弗里蒙特工厂。自2012年开始生产Model S以来,重建工作没有出现重大中断。Model X,Model 3和后来的Model Y的所有扩展都在进行中。

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在弗里蒙特的改装工作后将能够制造多少辆汽车。宣布第一季度的生产和交付数据时,特斯拉尚未实现其设定的第一季度目标50万的第一季度目标。为了达到这个目标,特斯拉必须在美国生产重启后每季度创下新纪录。在已经受停产影响的第一季度,特斯拉制造了102,672辆汽车。

在美国停产的同时,特斯拉正在进一步扩大上海Gigafactory 3的产量。同样,在格吕海德(Grünheide),柏林Giga的工作仍在继续:勃兰登堡州未来Gigafactory所在地的新录像显示,砍伐的森林面积现已几乎完全平整。特斯拉现在正在等待其向勃兰登堡环境部提交的基金会建设申请的批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