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奥迪A4L的外观好看吗

2020-05-13 17:58: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产经 >

购车的时候,首先关注的不是它的性能,也不是它的配置,而是一辆车整体的外观,只有看中了外观之后,才会去考虑它的配置,因为汽车本身就是一个代步工具,它是需要每天对外出行的,因此只有外观好看了才能令人赏心悦目,在驾驶的时候才心情才会更美好,那么新奥迪A4L的外观好看吗?

新奥迪A4L的外观好看吗

新款的奥迪A4L,在外观造型上进行了小幅度的改变,入门级的车型则直接使用了A8款的A4L的运动套件,而新款的A4L在保险杠和尾部都进行了全新的改变,让车身的整体看上去会更加的圆润,并且外观的接缝处也非常的紧实,造型更是大气稳重,并且还带了一点点霸气,特别是这款车的侧面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整体的设计看起来少了一分运动感,但是却多了商务感。

新奥迪A4L的外观好看吗

内饰方面也是非常的典雅大方,黑色的内饰不仅有一种性感高贵的感觉,还有豪华的风范。采用的是全景的天窗。动力方面,新奥迪A4L是有三种动力车型的,其中一款搭载的是1.4t的发动机,而另外两款都配备了EA888系列的2.0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奥迪A4L的外观整体还是非常不错的,符合商务型,但是又不失活力,风格上也是非常多变得,并且奥迪本身就是一个非常低调的品牌,因此新奥迪A4L除了奥迪本身的一些设计风格之外,新增的一些设计,也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如果单从外观上来进行选择的话,那么觉得是不会失望的,并且其配置也不差,又有一定的明名气,质量上也绝对是有保障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