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款马自达6将于2022年上市,采用直列6后轮驱动

2020-05-06 13:15: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在过去的几年中,马自达一直在悄悄地为直列六缸,8速自动和后轮驱动平台申请专利。这些通常是您在高档汽车中发现的物品,很快它们可能会成为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新宠-也许从下一款马自达6开始。

汽车和驾驶员星期一报道说,下一个6将于2022年尾部亮相,它具有后轮驱动装置和纵向安装的inline-6。与目前的6相比,这是一个很大的偏离,但马自达多年来一直在采取行动,通过惊人的设计和技术创新为车辆提供更优质的外观和感觉。
下一款马自达6将于2022年上市,采用直列6轮后轮驱动

就新6而言,《汽车与驾驶员》预计将采用与2017年东京车展上发布的Vision Coupe类似的设计。圆滑的轿车概念具有低矮的发动机罩和较短的后桥盖,是后轮驱动比例的体现,它只是乞求投入生产。

至于技术创新,马自达过去曾暗示采用该汽车制造商的SkyActiv-X技术进行6列。这就是马自达用于火花控制式压缩点火技术的名称,该技术使汽油发动机能够提供类似柴油的经济性,而没有诸如氧化氮排放之类的一些关键缺点。马自达的inline-6还将有柴油版,以及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配置。

有趣的是,马自达不太可能只为一种车型开发新的平台和发动机系列。另一种可能性是2015年令人惊叹的RX-Vision跑车概念的量产版本,就像Vision Coupe一样,这种设计实在是太浪费了。马自达与丰田之间的整合也更加紧密(丰田拥有马自达的股份,而两者已经在平台和生产设施上进行了合作),Car and Driver暗示马自达的inline-6最终可能会进入雷克萨斯的某些车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