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8,X8 M商标强化了新旗舰SUV的传闻

2020-05-06 13:15: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一直在X7上方放置新BMW SUV的谣言持续了很多年,现在我们有证据表明一个所谓的X8可能正在开发中。

对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搜索显示,宝马早在2016年就申请保护“ X8”名称。X7论坛的成员还发现,宝马于3月24日申请保护“ X8 M”名称。在德国专利商标局工作一年。
BMW X8,X8 M商标强化了新旗舰SUV的传闻

虽然商标申请不能保证使用受保护的名称来发射车辆,但宝马研发总监克劳斯·弗罗里希(Klaus Froehlich)强烈暗示了X8的可能性。

根据先前的传闻,X8将与X7结合在一起,但重点放在后排乘客及其舒适性上,其座椅配置完全可能在后排提供两个行政风格的可躺式座椅。沃尔沃在2016年推出的XC90 Excellence引入了这种概念。X8也不一定像小型X4和X6那样像轿跑车那样的SUV,尽管应该仍然存在倾斜的车顶。像奥迪Q8这样的东西是可能的。

假设宝马已经批准了X8的生产,那么由于没有发现任何原型,我们很可能距离这款车还遥遥无期。如果有的话,潜在的竞争对手将包括路虎揽胜运动版和保时捷卡宴轿跑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