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侠的生产为历史悠久的工厂带来了新的生命

2020-04-26 16:07: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福特已经开始了2019年Ranger皮卡的生产,这不仅对经典的铭牌返回美国,而且对负责制造它的工厂来说都是很大的。全新卡车将在底特律郊外的福特密歇根装配厂生产,该工厂与标志性车辆有多个联系。

福特游侠的生产为历史悠久的工厂带来了新的生命

实际上,这是1966年福特第一家野马公司开始生产的地点。该工厂持续了三十年,并在1996年至2008年期间负责福特Expedition和林肯领航员的生产。

福特游侠的生产为历史悠久的工厂带来了新的生命

从那以后,它一直在忙着建造福特福克斯,但是该车的生产在2018年初结束。这给了机会,有8.5亿美元的投资进行了整车,准备重新开始在美国生产Ranger。新卡车将插入F-150尺寸以下,并配备福特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和较大皮卡的10速自动变速器。

至少一段时间内不会有游侠猛禽。福特将向海外提供该车型,并配备调整后的柴油发动机,但美国将错过这一机会。首先,该汽车制造商指出,当前的Ranger Raptor是基于欧洲规格的皮卡,而不是新的北美规格型号。除此之外,F-150 Raptor的销售并没有完全受到影响,全尺寸性能皮卡的购买者很多。

实际上,密歇根装配厂的下一个重要里程碑将是过去的另一个旧名字。福特也将把野马作为一种全新的车型带回来,预计卡车将基于游侠的相同基础。预计该产品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这给了充裕的时间让EV或混合动力车型chat之以鼻。

福特游侠的生产为历史悠久的工厂带来了新的生命

在福特取消旧型号并选择在国际上制造新版本之后,Ranger在美国上市已经八年了。不过,现在,这家汽车制造商指望对实用新型和SUV车型的需求不断增长,以激发其产品阵容的巨大变化。汽车和其他传统乘用车将被淘汰,而SUV,卡车和跨界车将取代它们。

福特确实表示,2020年,它有望取代北美范围的四分之三以上。密歇根州韦恩市占地369英亩的工厂将对这一改造起到重要作用,新的电气化传动系统(包括全新的全电动卡车)以及野马和F-150的混合动力版也将起到重要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