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宝马Z4 sDrive30i将在5.2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

2020-04-22 13:42:3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鲜红色的德国运动敞篷车可能不是为什么现在流行克制的最明显例子,但2019 BMW Z4 sDrive30i想要挑战您的超车概念。宝马阵容中的入门级敞篷跑车,其5万美元的价格来自2.0升发动机,而不是您可能认为需要的六缸发动机。
2019宝马Z4 sDrive30i将在5.2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

玩规格表宾果游戏时,很容易被带走。Z4 sDrive30i的2.0升TwinPower Turbo inline-6的输出功率为255马力,扭矩为295 lb-ft。它将在5.2秒内以0-60 mph的速度行驶,最高时速为155 mph。

但是,2019年的Z4 M40i从其3.0升双涡轮增压inline-6发动机中输出382 hp的功率,并提供368 lb-ft的扭矩。它将0-60破折号修剪为3.9秒。在纸面上和在全国范围内的留言板上,M40i是最好的,而不起眼的sDrive30i是完全失败者,杜。打开支票簿并做出明显的决定。
2019宝马Z4 sDrive30i将在5.2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

除非没有,否则请放开支票簿,或者至少坐在上面,直到我有机会将甜美的四汽缸小东西悄悄塞进您的耳朵。有一些很好的理由说明为什么您可能要故意选择便宜的Z4,而不是仅仅因为它便宜。

首先,四缸汽车更轻,从后轮驱动汽车的前部削减了156磅。峰值转矩可能低于M40i,但峰值转矩更快到达-从1,500 rpm到1,850 rpm-且频带更宽。在5,000 rpm时,峰值功率也更快到达500 rpm。
2019宝马Z4 sDrive30i将在5.2秒内以0-60mph的速度行驶

结果是,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的帮助使这款车充满了激情和渴望,它并不会因为减慢一两个齿轮而使引擎保持最佳状态。Sport和Sport +模式的气泡和嘶嘶声带有正确的音轨,Z4灵巧而平衡。宝马投入了一定的时间来确保50:50的重量平衡,但这正是方向盘的完美举动,以及您每天注意到的通过19英寸轮毂的交流。

这并不是说它也无法像日常轻松的跌落一样飞速前进。Z4在“自适应”模式下快乐地坐着,不像“舒适”那么柔顺,但没有运动模式有时会出现的紧迫性。踩下正确的踏板足以使您向前超车以超车或最大程度地减少交通量,而不会给您造成耳聋或强迫您等待引擎追赶。

在内部,Z4并不十分宽敞,但紧凑的机舱布置得很好。座椅舒适且支撑性强,而仪表板上的金属和塑料则与价格昂贵得多的8系中所要触摸到的极为相似。

宝马的iDrive 7信息娱乐系统将中控台顶部的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和10.25英寸触摸屏结合在一起。Z4在拥有足够的专用控件以方便您在旅途中进行访问之间取得了令人欣慰的平衡–例如,我喜欢为每种行驶模式设置单独的按钮,而不用一个按钮来循环浏览–不会感到太混乱了。传输通道中有一个很大的iDrive控制器拨盘,但是触摸屏近在咫尺,以至于可以很容易地伸出并点击或轻扫它。

49,700美元的起价颇具侵略性,尽管995美元的目的地确实将价格推高至5万美元大关,而且与往常一样,宝马的选装表可以迅速使事情成螺旋形上升。有了$ 2,950 M Sport套件,$ 1,600 Premium套件,$ 2,500 Executive套件和$ 2,450 Track Handling套件,这辆特别的评论车,以及$ 550喷漆,$ 600车轮,$ 700 Adaptive M Suspension和其他一些附加组件,您可以总价为$ 63,845。

值得注意的是,配备3.0升直列6缸发动机的Z4 sDrive M40i在目的地之前的起价为63,700美元。当然,升级到更大的引擎,您会发现自己处于新的选择和额外功能的跑步机上。

是我的钱吗,当我们正处于这种新的禁欲之行时,您和我都会在选择中有所作为。我会保留自适应M悬架和履带处理套件,以确保它们能很好地按摩汽车的动力,然后决定我是否应该得到高级套件。其中包括加热的前排座椅,平视显示器和无线充电,这些我每天都使用。例如,无线CarPlay 仅在您也为无线电话充电时才有意义。

这将使Z4包括目的地在内达到$ 55,445。如果您真的想花些力气,可以考虑与2020 Toyota Supra交叉购物。它配备了宝马3.0升双涡轮增压版本,因此比Z4 sDrive30i具有更大的动力,起价为50,920美元。您没有敞篷车顶篷,它可以在30秒左右的时间内将宝马的顶盖剥落,但是后备箱更加宽敞。不过,我怀疑丰田的设计比Z4更具争议性。

看,不要误会我的意思。Z4 M40i是一款出色的汽车,在引擎盖下我很少会争吵。2019年宝马X4 sDrive30i证明的是,参与娱乐娱乐的途径不止一种。如果所有紧缩措施都那么有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