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 Maximus 1000的首批生产设备进入了SEMA

2020-04-20 19:13: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Hennessey Maximus 1000     产经 >

Hennessey的帮派已经采用了已经很酷的Jeep Gladiator,并将其变成比Jeep想要的东西更多的东西,该车辆是2020 Hennessey Maximus1000。该车辆看起来像是外部的举起角斗士,带有特殊的Maximus前后钢制保险杠,重型越野车轴等等。

Maximus 1000的最重大变化是轩尼诗放弃了标准V6发动机,并挤上了6.2升增压Hellcat V8。由于升级了HPE1000发动机,V8不再有库存,它可产生1000hp的功率和933 lb-ft的扭矩。

Hennessey说,Hellcat V8在3.9秒内将提升的角斗士从零加速到60 mph。修改范围很广,包括对ECU,线束,散热器和燃油系统的升级。发动机具有不锈钢排气口。

车辆使用Dana 60前后差速器,带4.88档。Maximus上的车轮是轩尼诗铝制单元,并装有BFG越野轮胎。悬架升级包括6英寸升降机和King越野悬架。卡车内部是带有Hennessey和Maximus绣花的升级皮革内饰。

轩尼诗和马克西姆斯说,这辆车有很多外部标志。只能生产24个单位,内部将贴有带有车辆序列号的徽章。Hennessey要价为每台225,000美元,其中包括新的2020年Gladiator卡车的价格。可直接通过Hennessey或任何授权的Jeep经销商订购Maximus 1000。轩尼诗说,卡车可以在早上拖运东西和越野,并在下午撞到拖曳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