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超级碗GMC悍马EV广告

2020-04-20 15:03: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通用汽车重新命名了悍马的名字,但它并不是曾经的耗油大怪兽:相反,随着GMC在其2020年超级碗广告中大放异彩,这是一款全新的电动悍马。悍马EV于上周确认,将以GMC的品牌发布,旨在重新树立以环保闻名的卡车的声誉。
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超级碗GMC悍马EV广告

这一变化是悍马电动车超级碗广告的重点,该广告以篮球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为特色。正如今天在大型游戏中播放的那样,商业广告挑逗了高性能(正如您对悍马所期望的那样)与我们已经将电动汽车相关的特性之间的二分法。

因此,一方面,在3秒内可以达到1,000马力,0-60 mph的时速。GMC也正在宣传其11,500 lb-ft的扭矩值,尽管预计该扭矩值会出现在车轴上,因此高于实际的电动机扭矩。简而言之,它不会成为慢车或退役卡车。
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超级碗GMC悍马EV广告

但另一方面,事实是,电动汽车比与旧悍马相关的V8发动机要安静得多。这就是GMC称广告为“安静革命”的原因。

这家汽车制造商说:“该地点突出了GMC的全电动超级卡车的预期性能,这将在功率,扭矩和加速度方面产生非凡的指标,同时提供令人难以置信的越野能力。所有这些都与电动汽车运行中固有的噪音大大降低和零排放相结合。”
这是勒布朗詹姆斯的超级碗GMC悍马EV广告

至于勒布朗·詹姆斯的存在,湖人球星确实有悍马品牌的历史。实际上,他在高中时驾驶过2003年的悍马H2,该车经过大量定制,并以巨大的镀铬轮毂制成白色。它去年出售,预计会在拍卖中赚大钱,尽管那没有发生,而且SUV没能达到其50,000美元的底价。这位篮球运动员在GMC的幕后视频中谈论了他对悍马的亲和力:

同时,这款新的悍马EV将是完全不同的野兽。在设计和规格方面,GMC贴近自己的胸膛,尽管我们希望造型简洁大方(即使可能会影响空气动力学特性,但也要向原版致敬)以及大量在路上行驶。定价,电池尺寸和续航时间必须等到GMC全面介绍悍马EV时再进行,这将在2020年5月20日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