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获得更多空间和技术

2020-04-20 15:03: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凯迪拉克(Cadillac)推出了2021 Escalade,这是其最畅销的SUV的最新一代,配备了技术含量高的机舱和更醒目的外观。凯迪拉克(Escalade)长期以来在凯迪(Caddy)的产品系列中很受欢迎,现在它掌握了汽车制造商的一些最新功能,例如第二代Super Cruise系统。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获得更多空间和技术

具有两个不同主题的大胆,清新的外观

纯粹的规模一直意味着Escalade并不是很容易错过,而2021 SUV并没有稀释它。车头饰有受Escala概念启发的新格栅,将新车型与其他近期的凯迪拉克汽车如CT4和CT5捆绑在一起。它的侧面有时尚的水平大灯。

在后部,有和以前一样熟悉的水平尾灯。凯迪拉克将其描述为“深层的三维层,并进行了详细的刻蚀”,从而使它们在视觉上更加复杂。2021 Escalade的标准装备是22英寸车轮。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获得更多空间和技术

与凯迪拉克系列中的其他车型一样,将有两条截然不同的修整路径。在入门级2021 Escalade Luxury之后,SUV将分拆:您将拥有Escalade Sport和Platinum Sport,具有黑色网状格栅和黑色外观饰件,以及Premium Luxury和Platinum Luxury轨道,以及更亮的镀铬。

发动机和悬架
2021年凯迪拉克Escalade获得更多空间和技术

作为标准配置,2021 Escalade将配备新的6.2升V8汽油发动机。这将具有可变气门正时,自动停止/启动和动态燃料管理功能。凯迪拉克预计将提供420马力的动力和460 lb-ft的扭矩。它将与10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不过,对于2021年,新车型是Duramax 3.0升直列6涡轮柴油发动机。这将提供277马力和460 lb-ft的扭矩,尽管后者比V8汽油更早到达:1,500 rpm对4,100 rpm。它将使用相同的变速箱,并且两个引擎都将标配拖车套件。

无论哪种方式,独立的前避震器和多连杆后避震器都是标准配置。凯迪拉克将提供空乘自适应悬架和磁悬浮控制选项;他们承诺提供可调节的行驶高度和自动调平等功能。还提供电子限滑差速器(eLSD),根据后轮之间的扭矩提供最佳牵引力,从而推动后轮之间的扭矩,同时所有装饰件和发动机均可提供四轮驱动。

所有2021 Escalade车型均具有前置自动制动,前后停车辅助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它们还具有自动紧急制动,前后行人检测,安全警报座椅和向前碰撞警报。超越豪华装饰,您将获得自适应泊车辅助,平视显示器,后视镜,带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侧盲区警报,后方交叉路口警报以及换道警报。

内部,大显示屏和更多空间

凯迪拉克向我们保证,在2021 Escalade的仪表板上可以显示出戏剧性的画面,而SUV可以提供。这是汽车行业首次生产的弯曲OLED,尺寸超过38英寸,像素密度是4k显示屏的两倍。

它实际上是三个屏幕的组合。驾驶员仪表有一个14.2英寸的仪表盘显示屏,左侧有7.2英寸的触摸控制面板。在中央,中央堆栈顶部是一个16.9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凯迪拉克表示,由于它使用OLED,因此可以避免您通常期望的深层覆盖。

机舱空间增加了,新平台的第三排提供了更大的10英寸腿部空间,标准长度的Escalade的最大载货空间增加了68%。现在达到25.5立方英尺。得益于新的独立后悬架,内部地板也可以更低。

提供八种不同的内部颜色和装饰选项,包括新的Gideon Whisper Beige组合。门板上有不锈钢扬声器格栅和新管道,而环境照明提供了更多的颜色选择。软关门是可选的。

2021年Escalade Luxury车型采用人造革饰边,Premium Luxury and Sport上采用花木兰皮革,Premium Luxury和Platinum Platinum上采用Opus半苯胺皮革。加热的第一排和第二排座椅是标准配置,三区温度控制和免提升降门也是标准配置。白金豪华版和白金运动版内饰获得前按摩位子。

更多技术,更多便利

除了弯曲的OLED外,还不乏技术。启用增强现实的导航功能可以覆盖实时街景上的方向,而后视镜也是可选的。可以添加夜视,红外摄像机将其视线传送到仪表板显示屏。

环视是标准配置,而拖车集成套件(最多可提供9个摄像机视图)是可选的。后座娱乐系统增加了两个12.6英寸触摸屏,具有导航,HDMI和USB输入以及Android屏幕镜像。

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新版本的超级巡航系统为免提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增加了自动换道功能。它支持美国和加拿大超过200,000英里的分岔公路。当其他车辆也在附近行驶时,Escalade也会自动在车道上移过一点,以使乘客感到更舒适。

AKG Studio Reference系统标志着AKG进入汽车音响领域的大门。它具有36个扬声器,由三个放大器共同驱动,共有28个声道,并支持Studio 3D环绕声,并具有对话增强功能,该对话增强功能使用不同行的麦克风巧妙地放大了车内的声音。前排座位乘客也可以独立控制他们的音乐音量。

第二套AKG Studio系统是标准配置,带有19个扬声器和14声道放大器。它也有一个单独的低音炮。两种系统都使用新的音频渲染系统进行导航,左右提示来自驾驶员头部的适当侧面,然后在转弯接近时将“附近”移动到他们的旁边。

当中央显示屏是触摸屏时,还有物理控件。这包括一个旋转拨盘控制器和方向盘按钮。所有装饰件均具有NFC手机配对和无线充电功能,以及两个USB-A和五个USB-C端口。全景天窗是除豪华内饰之外所有车型的标配,而电动第二排长椅是所有内饰上的可选组件。

2021年凯雷德的价格和可用性

凯迪拉克将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开始生产新的凯雷德。这将在SUV于2020年底开始销售的时候开始。一共有五种套餐,从豪华套餐开始,然后分为两大类:高级奢侈品和白金豪华套餐,或者运动,然后是白金运动套餐。

凯迪拉克还将提供Escalade和Escalade ESV版本,后者具有扩展的轴距。前者的长度为211英寸,最大货量为109.1立方英尺,而后者的长度为226.9英寸,最大货量为126.6立方英尺。定价将在接近销售日期之前确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