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林肯EV将使用Rivian的全电动平台

2020-04-20 15:03: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汽车制造商今天证实,福特和Rivian的首次电动合作将是林肯EV,并承诺实现零排放豪华。这款新车将使用Rivian的所谓滑板平台,其架构与在其顶部建造己的R1T皮卡车和R1S SUV相同。
新款林肯EV将使用Rivian的全电动平台

请记住,这个消息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宣布向电动汽车初创公司投资5亿美元后,福特和Rivian宣布将在电动汽车领域进行合作。以前的谣言指出这辆车戴有林肯徽章。

现在,该徽章已得到确认,似乎它也会亮起蓝色。尽管鉴于林肯SUV的销量最近一直是该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重点,而且Rivian滑板目前配置用于大型多功能车,但福特并未透露要为该合作伙伴考虑哪种电动汽车。最终可能会成为一辆新的林肯SUV。
新款林肯EV将使用Rivian的全电动平台

目前,林肯只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作为其电动选择的范围。的飞行员大旅游和海盗船大旅游分别具有气电动力传动系统,与所有-EV驾驶相对短的范围的选项。尽管比只用汽油的兄弟姐妹贵,但它们普遍受到评论家的欢迎。

尽管SUV传统上与大型汽油发动机相关联,但有很多原因使电动汽车更具意义。首先,电动汽车具有瞬时扭矩传递功能,更不用说它们通常比内燃发动机安静得多。林肯表示,它计划在其“安静的飞行DNA”旗帜下使用更安静,更平稳的车辆,以充分利用这一点。
新款林肯EV将使用Rivian的全电动平台

福特与Rivian的协议在2019年初宣布时引起了一些关注。当时,福特已经确认正在研发全电动F-150,这是其最畅销的皮卡,后来该公司继续展示电动跨界车野马Mach-E。两者都使用自主研发的电动汽车平台。

不过,与Rivian达成的交易为该混合物添加了不同的体系结构。Rivian的策略是将所有核心的电气传动系统组件(包括电池和电动机)以及制动器,悬架和其他硬件打包到一个“切片”中,并在其上安装各种车身样式。该公司表示,有潜力调整滑板的配置,例如更换车辆轴距,总电池容量,或在后轮驱动,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之间切换。

对于林肯电动车究竟意味着什么,还有待观察。福特和里维安都没有讨论过,确切的说,什么时候可以把新的电动汽车脱胎换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