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获得新的颜色和数据记录应用程序

2020-04-19 17:06:1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本田宣布2020年思域Type R将于2月28日在美国经销商处发售。对于2020年,该车将对驾驶和操控进行一些升级,并改善制动性能和发动机冷却。一个重要的新功能是本田有史以来第一个R型性能数据记录应用程序。

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获得新的颜色和数据记录应用程序

2020年可用的新颜色称为Boost Blue。在2020 R型的售价为$ 37,950,包括目的地收费,但你可以打赌,经销商将钉在市场的调整,因为他们在过去的几年。2020年的其他改进措施包括将散热器的开口扩大10%,这将使汽车冷却至18F以上。本田使用自适应减震器系统控制软件对悬架进行了修改,评估路况的速度比以前的车型快十倍。

该车还在下部B臂中采用了较硬的后衬套,以改善转弯性能。悬架还使用了低摩擦的球窝接头,以改善方向盘的操纵性。本田为汽车配备了新型的两片式制动盘,制动盘的垫层采用了更加抗褪色的材料。车内装有新的阿尔坎塔拉包裹式方向盘,带有新的变速杆和麂皮换挡杆。2020年,该车还将获得主动声音控制功能,以自然增强引擎声音。

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获得新的颜色和数据记录应用程序

这款车的一大特色是新型性能数据记录器,该记录器是本田汽车中的第一个,并且是Type R所独有的。该系统称为本田LogR,它将汽车的车载计算机和传感器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结合在一起帮助驾驶员在赛道或封闭道路上行驶时监视并记录性能参数。该应用程序将适用于iPhone和Android用户。

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获得新的颜色和数据记录应用程序

开车时,从车辆上拔下电话后,LogR会显示在音频屏幕上,并提供更多数据。在汽车的中央屏幕上,驾驶员可以实时查看诸如油温,机油和大气压,发动机进气温度和档位等信息。还集成了一个G表。该系统还可以记录单圈时间并收集有关制动,转弯和其他参数的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