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el正在推出两辆Hot Wheels Cybertruck遥控车

2020-04-19 17:04:2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如果您想要特斯拉Cyber​​truck,但又等不及Elon Musk投入生产,那就不用担心:美泰(Mattel)正在推出两辆Hot Wheels Cyber​​truck遥控车。限量版拾音器玩具有两种不同尺寸,一种可按比例放置在您现有的Hot Wheels汽车上,而另一种则更大且更详细。

Mattel正在推出两辆Hot Wheels Cybertruck遥控车

那就是1:64风火轮Cyber​​truck R / C,尺寸仅为3英寸长,而不是实际卡车的近232英寸。不过,它的价格仅为20美元,比马斯克有争议的皮卡起价40,000美元便宜很多。

它可以在“风火轮”(Hot Wheels)赛道上比赛,并且可以与它们的水平赛道和高达9英寸高的经典风火轮赛道一起使用。两轮驱动,同时具有Chill和Sport速度模式;在后者中,您将看到时速最高为500 mph。通过控制器进行充电。

Mattel正在推出两辆Hot Wheels Cybertruck遥控车

对于1:10的Cyber​​truck R / C来说,它要大得多-尽管仍然是真实物品的十分之一。它也是限量版,同时具有“寒冷”和“运动”速度模式。在后者中,时速超过25英里/小时。

它是全轮驱动的,并具有工作前灯和尾灯。就像在真正的赛博卡车上一样,有一个酒桶盖“ Vault”盖在皮卡的床上,还有一个可伸缩的后挡板,可以折叠成装货坡道。同时,取下塑料车身,即可看到卡车的整个内部。

美泰(Mattel)也与Cyber​​truck一起玩。有一个可重复使用的破裂的窗户贴纸,还有一个乙烯基附加物,以纪念特斯拉的大型“牢不可破的窗户”特技在赛博卡车发布会上没有按计划进行。但是,您必须提供自己最惊恐的Elon Musk印象。

1:10 Cyber​​truck R / C具有9.9V,3,300 mAh可充电电池。美泰表示,预计充电/运行时间为1:1。它的价格为400美元。

Mattel正在推出两辆Hot Wheels Cybertruck遥控车

尽管它们可能更小,但不要误以为这些新的R / C卡车仅仅是玩具。美泰表示,其设计师在特斯拉的Cyber​​truck工作室密切合作进行测量,然后创建了车架的3D打印,以确保比例和尺寸正确。甚至包括比例很小的座椅以及其他比例的1:10比例赛博卡车内部。

预计这两款Hot Wheels Cyber​​truck遥控模型都将于2020年12月15日上市,正好赶在假期前。但是,您需要迅速采取行动:美泰(Mattel)表示,作为美泰创作(Mattel Creations)系列的一部分,它们是限量发行,因此只有在售罄之前才会发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