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研磨纽伯格林硬式涡轮增压声

2020-04-09 12:59: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产经 >

思域Type R超级掀背车就已经面世。因此,本田正在进行其通常的中年改款,并且在纽伯格林赛道上拍摄了两种用于2020年强效新车型的测试原型。

本田思域Type R研磨纽伯格林硬式涡轮增压声

前面的黄色汽车后面是宝马X4 M和另一辆白色的思域Type R,从我们自己的谍照中我们知道,它们的核心性较弱。但是YouTuber cvdzijden捕获的视频片段也使我们能够采样引擎声音。

YouTube上的大多数评论都和我们一样:与2017或2018年车型相比,它的声音略微偏低。但这可能只是纽伯格林吸纳了所有很酷的声音而只留下了一些涡轮噪音。

本田思域Type R研磨纽伯格林硬式涡轮增压声

同时,这可能只是本田选择的设置或GPF的影响技术。早在2017年,Civic系列的首席工程师松本英树(Hideki Matsumoto)表示,他希望通过提供功能强大的硬核模型和配备GT设置的软模型来使产品范围更加多样化。

这些原型都不是经典的豪华旅行车,但黄色的原型可能更硬,可能带有碳纤维顶盖和碳纤维引擎盖瓢。但是额外的速度可能不会通过大的发动机更换来实现,这意味着美国型号仍将产生306马力的功率,而欧洲型号则将达到320 马力。

本田思域Type R研磨纽伯格林硬式涡轮增压声

造型上的变化包括新的前后装饰板,这些装饰板似乎带有小翼,而不是那些有争议的假通风孔的网眼。同样,本田可能会决定改变前照灯的外观,就像欧洲前两种思域掀背车模型的翻新一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