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Roadster II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2020-04-09 11:27: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惠群     产经 >

敞篷跑车将于2020年问世,与基于Lotus Elise的原型车相反,特斯拉没有摆弄。敞篷跑车Roadster II有望成为世界上最令人兴奋的跑车之一,这得益于三引擎AWD,它能够在1.9秒内以60 mph的速度行驶。

特斯拉Roadster II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当在2017年11月的特斯拉Semi活动上透露时,唯一的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答应了620英里的射程。但是头号头在Twitter上又走了一步。“范围将超过1,000公里,”表示距离200 kWh电池621英里以上。

让它陷入片刻。在对动力传动系统进行更新之后,S型的EPA额定范围为370英里。从机械角度来看,S和X均具有空气悬架,可在高速公路上行驶时改善阻尼和水平度。更加有趣的是,电池容量的士兵持续使用100 千瓦时。

特斯拉可能会将S和X带来的效率应用于敞篷跑车II,否则很难解释增加的范围。同时,全尺寸Model S仍然是世界上行驶距离最长的EV,而Model X的表现不能超过325英里。

特斯拉Roadster II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升级到V3增压器技术后,Model 3的转换功率为250 kW,Model S和Model X的转换功率为200 kW。在Roadster II中,不要期望现有的Supercharger站的功率低于250 kW或150 kW 。

那些有意下订单的人需要在特斯拉的网站上预订,首笔信用卡付款额为5,000美元,在10天内电汇额为45,000美元。选择创始人系列,Roadster II在10天内达到$ 5,000加$ 245,000的水平。

特斯拉Roadster II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不可否认,Roadster II真是太贵了,但世界上没有更快的汽车。这项创纪录的赞誉随着敞篷EV的最高速度而扩展,每小时可加速超过250英里(402 km / 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