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竞赛跑车现在在泰国240万令吉

2020-03-31 13:45: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产经 >

宝马泰国推出了宝马M8跑车在王国。 慕尼黑的旗舰跑车是进口在顶级竞争规格1799.9万泰铢,这相当于240万马克。

宝马M8竞赛跑车现在在泰国240万令吉

在2019年6月公布,F92跑车是由一个S63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展600马力在6,000转/分和750Nm扭矩在1,800至5,600转/分。 动力是通过一个八速M蒸汽自动传输与驱动程序设置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因此,M8将在3.3秒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M驱动器包的最高速度为305公里/小时。

M8竞赛将功率提高到625马力,并将峰值扭矩输出延长到5800转/分。 它还得到更硬的发动机安装,以更快的油门响应和更瞬时的进入,以及一个可切换的M运动排气系统,是可选的“基础”汽车。 比赛在3.2秒内以十分之一的速度加快到100公里/小时。

宝马M8竞赛跑车现在在泰国240万令吉

M8获得F90M5的Mx驱动全轮驱动系统,它根据条件和选择的设置改变前轮和后轮之间的扭矩分布。 虽然该系统已经以后偏压为标准,但将汽车置于4WD运动模式将更多的扭矩发送到后轴;硬芯2WD模式,只有DSC关闭,锁定系统在RWD。 在后面安装了一个活动Mdiff。

竞争模型受益于增加前倾和使用球关节在后趾环节,进一步改善转弯动力学。 还有一个轨道模式,使所有助攻,中心屏幕和音频系统关闭,使司机能够100%集中在驾驶上。

宝马M8竞赛跑车现在在泰国240万令吉

更多的竞争独家项目是光泽黑色外观突出,复杂锻造合金和选择皮革和阿尔坎塔拉装饰在一个对比的双色调方案。 更多关于莫托GP安全车在这里。 M8也提供可兑换和四门格兰跑车形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