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宽体奥迪Q8看起来像白色的捕食者

2020-03-27 11:30:2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产经 >

旧装备,新颜色,巨大影响力-这就是我们描述这个故事的英雄的方式。奥迪在过去几个月内发布了SQ8和RS Q8,但是人们非常喜欢基础设计,以至于他们不等待高性能模型的问世。

哥伦比亚宽体奥迪Q8看起来像白色的捕食者

据我们了解,预算中只有三款重要的车身套件,即柴油动力的兰博基尼Urus。我们有ABT,Lumma Design和Prior Design。我们最喜欢的是后者,尤其是当有两个单独且外观多汁的版本时。

在调音世界中,色彩很少扮演如此重要的角色。Liberty Walk Huracan的白色,黑色或黄色外观大致相同。但是今天看到白色的Lumma Q8就像是用新的眼睛看到它。

他们添加到保险杠侧面的进气口在主格栅的侧面,完美地模仿了捕食者电影中传说中的外来物种的张开嘴。我们知道最后一辆很la脚,但我们不想采用每辆黑白车都会用到的陈词滥调“ Stormtrooper”的描述。

哥伦比亚宽体奥迪Q8看起来像白色的捕食者

该车身套件的全名是PDQ8XL。它增加了通常的挡泥板扩展,机翼和运动型保险杠钻头。但是,汽车的前部非常独特,看起来像某种危险的农业设备。您也可以从ABT看到SQ8车身套件上的小竖条。

该项目车最近在哥伦比亚某地组装。以丛林作为拍照的背景,与Predator的联系似乎更加深入。在这里选择了HRE车轮,23英寸的车轮以亮黑色完成。

哥伦比亚宽体奥迪Q8看起来像白色的捕食者

万一您没有备忘,Q8是最热的奥迪SUV做过。它首先配备了3升涡轮发动机,包括柴油和汽油动力。欧洲的SQ8是特别的东西,由具有435马力的双涡轮增压4升V8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然而,以600马力的功率,RS Q8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奥迪SU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