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外观要比郊区的全新雪佛兰Tahoe好得多

2020-03-26 10:56:5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李维维     产经 >

当通用汽车揭开全新的Tahoe和Suburban的面纱时,大多数人并不感到高兴,看不到Silverado 1500的前面板,仪表板上散布着如此多的按钮。我对新来者的描述是“有点风格上的混乱”,但凯迪拉克成功做到了一次正确的事情。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外观要比郊区的全新雪佛兰Tahoe好得多

正如我们从间谍照片和效果图所期望的那样,“ 2021凯雷德”的外观设计受到了可容纳7人乘坐的XT6中型跨界车以及CT6全尺寸豪华轿车的影响。双屏驾驶舱结合了宽敞的触摸屏和仪表板,甚至变速杆也为即将离任的车型的列移位器带来了精致的感觉。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外观要比郊区的全新雪佛兰Tahoe好得多

在Escalade全球首发之前,整个互联网上都贴满了照片,照片库中的照片是在德克萨斯州阿灵顿的工厂拍摄的,通用汽车在该工厂生产T1XX多功能车。该平台还将凯雷德(Escalade)转换为独立的后悬架,当与空气冲击配对时,这将有助于改善骑行质量。问题是,什么藏在幕后?

凯迪拉克尚未发布任何有关这方面的信息,但我们都知道塔霍和郊区的出什么。代替具有5.3升排量和355马力的小型V8,Escalade更可能获得6.2马力的标准输出,输出功率为420马力。拥有277马力的Duramax直列六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在Escalade中没有位置,谢谢!

凯迪拉克凯雷德的外观要比郊区的全新雪佛兰Tahoe好得多

“等等,您是在告诉我配备高输出EcoBoost V6的林肯导航仪更有效吗?” 除非凯雷德(Escalade)从CT6-V运动型轿车接收到具有550马力的Blackwing V8,否则饼干就会崩溃。根据先前有关凯迪拉克专用发动机的报告,凯雷德(Escalade)或CT5-V都不会获得4.2升的大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