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GLA比其前任更宽敞但更时尚

2020-03-26 10:54:59    来源:    作者:     产经 >

既然2020年梅赛德斯-奔驰GLA II在网上以特别的互动演示形式公开亮相,而不是在车展上亮相,那么至少在未来五年左右的时间内,梅赛德斯-奔驰紧凑型阵容终于全面上市。

梅赛德斯-奔驰GLA比其前任更宽敞但更时尚

就像所有版本包括A级,B级,GLB和CLA阵容一样,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基于MFA2(模块化前轮驱动架构2)平台,因此发动机阵容和内饰设计都没有。完全是个谜。

尽管第二代GLA比其他SUV型 GLB 更运动,更时尚,但其第二代GLA仍比其前身高10厘米(4英寸),并且根据装饰水平而定,其离地间隙要高得多。

更长的轴距抵消了该模型减小的长度,因此乘客不仅获得了更大的头部空间,而且还获得了更大的腿部空间,尤其是在后排。由于座椅位置更高,驾驶员现在可以真正感受到SUV的感觉,这是上一代人中没有太多人发现的特征。

梅赛德斯-奔驰GLA比其前任更宽敞但更时尚

如前所述,发动机阵容与其MFA2兄弟相同。这转化为汽油阵容,其中包括一个1.33升的四缸发动机,根据型号的不同,其输出功率在109到163马力之间;一个2.0升的四缸发动机的输出在190马力至224马力之间。

在柴油方面,GLA II将在旧车上改装雷诺(Renault)生产的1.5升版本,功率为95或116马力。在新的紧凑型跨界车中,梅赛德斯-奔驰2.0升的横向版本可提供150至190马力的动力,但不要指望其中的任何一款在美国提供汽油发电厂。

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其中有1.33升汽油发动机的156马力版本和102马力的电动机。梅赛德斯-奔驰GLA 35的2.0升功率为306马力,其他紧凑型兄弟车型则为该车型;而GLA 45和45S则分别具有387马力和421马力的M139发动机。

梅赛德斯-奔驰GLA比其前任更宽敞但更时尚

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新的GLA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器或8速双离合器,仅适用于2.0升柴油车型和即将上市的GLA 45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